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防军:通过培训向中国士兵传达民主价值

京港台:2019-11-20 12:38| 来源:图片报 每日镜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德国防军:通过培训向中国士兵传达民主价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香港(专题)民运活动家黄之峰要求德国停止培训中国士兵。德国媒体也出现了多个批评这一项目的声音。但德国国防军不打算停止这一合作项目。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 2019年6月30日

  据德国《图片报》周一报道,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峰要求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停止培训中国士兵的项目。他说,“德国国防军显然还在培训中国士兵,这让我愤怒。鉴于香港发生的暴乱,德国国防部早就应该停止这一项目了。”

  黄之峰还批评说:香港安全力量在使用德国的水炮来对付示威民众。他问道,“德国何时才会停止出口(水炮)?”

  据《图片报周日版》报道,德国国防军2020年将培训11个中国士兵,其中包括提供后勤和军官培训。该报提到国防部的一份内部文件,文件显示德国国防部与六十二个国家有军事培训合作。

  德国《明镜》周刊就此展开调查。在《明镜》周刊的询问下,德国国防部表示,德国通过培训向中国士兵传达民主价值。德国国防部一位发言人表示,中国士兵通常以很小规模参与德国国防军的培训措施。这其中包括参加联邦国防军的“国际总指挥部服务” 课程以及军官训练课程。而德方培训的一个重要目标是,“向其它国家的人传达我们的民主价值。”“其中包括遵守宪法,维护国际人道,国会领导军队及内部指挥的价值理念。”国防部没有证实明年将培训11个中国士兵的数字。

  德国人权组织国际特赦则要求德国政府立即停止与中国的军事培训合作项目。“鉴于香港目前局势,德国政府有必要释放清晰信号,立即停止任何军事合作。”

  德国广播电台,柏林《每日镜报》等也都对德中军事合作提出质疑。《每日镜报》表示,香港问题和中国压制维族人等问题显示,中国不会开放。德国因此有必要重新审核与中国的合作。这不是说,德国应停止与中国的合作。但德国有必要重新考查各种合作的利与弊,根据现实,调整自己的对华政策。

  但德国之声等多家媒体报道说,尽管受到批评,德国国防军不打算停止和中方的培训。

相关专题:德国,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4: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