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玩火自焚!香港暴徒扔汽油弹,“同伙”被烧直打滚

京港台:2019-11-20 09:09|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玩火自焚!香港暴徒扔汽油弹,“同伙”被烧直打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有暴徒着火倒地,其他黑衣人协助灭火(来源:大公报)

  海外网11月20日电 香港(专题)暴徒肆意以汽油弹攻击警方,不料却“误伤”了“自己人”。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11月17日,暴徒一直在香港理工大学与警方对峙,18日凌晨,暴徒扔向警方的汽油弹将自己的同伙点燃,被烧暴徒哇哇大叫,周围黑衣人见状一拥而上,有人拿着雨伞朝其身上拍打,有人干脆直接用脚踩,以快速灭火。《大公报》也报道称,黑衣人下半身被烧了10多秒,由他人拍打以及滚地,扑火自救。

  

  对此,《大公报》评论称,玩火者必自焚!如今自尝恶果,暴徒此前宣称的“非大杀伤力武器”再也不能自欺欺人,正如暴乱“揽炒”的受害者,必定会包括无辜市民,以及暴徒自身。

  

  视频截图

  事实上,类似暴徒之间的“误伤”并不罕见。8月18日晚,暴徒非法集会期间,一名白衣男子被黑衣人指责是“内鬼”并遭到袭击,头部流血受伤,白衣人大喊“(我是)自己人,不是(内)鬼,误会!”

  打、砸、烧……暴徒连月来不断发起暴力袭击,从未顾及警员及市民安危。香港警队证实,11月11日中午,有暴徒在马鞍山向持不同意见的市民泼易燃液体放火,造成该市民双手、胸部、面部烧伤。更有甚者,每当汽油弹近乎击中他人时,有暴徒竟拍掌叫好,引人神共愤。

  

  市民多处被烧伤(东网)

  对此,香港“光头警长”在微博上怒斥暴徒“人渣!”香港特区警察公共关系科警司刘肇邦警告,暴徒不要再用汽油弹、弓箭、汽车或任何致命武器袭警,如他们继续这些危险行为,警方会在别无选择下,使用所需最低武力,包括使用实弹还击。

相关专题:香港,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