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女儿:“别为我寻公义,你的暴徒女儿上”

京港台:2019-11-18 00:47| 来源:看中国 | 评论( 134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女儿:“别为我寻公义,你的暴徒女儿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近日一封写给蓝丝(意指:建制派及亲建制派民众)母亲的信,在社交平台引起广大反响。内容提及,若有天你的女儿被杀死,请别为女儿寻找公义,“因为那杀人的武器,是你亲手递上的”;许多网友看后表示“心痛又难过”。

  

  香港(专题)粉专“港女友 Hong Kong Girlfriend.”近日发表一封名为《写给我的蓝丝母亲》信件。内容写道,母亲曾经带她去维园64集会,那时候可能是真心同情天安门的学生,“可是三十年后,天安门降临在你土生土长的家时,你的良心却跟天安门学生一起死了。”

  粉专指出,香港抗争5个月以来,母亲或许是太害怕才成为“蓝丝”,“害怕没有港铁、回不了家、害怕外出、害怕被私了?你恨我们(示威者)打扰了你的生活你的娱乐你的安稳”,但她却想告诉母亲,“我们也很害怕”,害怕被抓捕、被打、被强奸、被秋后算帐。“我不知关起房门哭了多少遍,然后自己擦干眼泪,行尸走肉地假装生活如常。”她说,“打到这里我已经哭得像缺氧一样”。

  粉专表示,母亲曾说“暴徒的死是自作孽”、“支持警察严正执法”;但她认为,“那不是政见,那是在支持谋杀”。如果有一天,她也不幸在回家途中“被掉下楼”,或在街上被黑社会、便衣斩死,“请不要为我寻找公义”,因为“是你亲手向警察递上武器,是你默许这个政权谋杀所有年轻人。”“我觉得我们家不配,不配要别人为我们去取公义”。

  最后,她感谢母亲给了她一个能用的脑袋,让她会明是非、辩对错,“但抱歉了,这样好的脑袋要让你的女儿讨厌你了”。信末,她还以“你的不孝/暴徒/曱甴/黄尸 whatever you call me 女儿”署名。

  这篇公开信发出后,引发网友大量转载。截至17日凌晨4时30分,已有8789人分享,近600多则留言。

  不少网友难过表示,“完全明白你的心声,也是我们的心声”、“你们年青人有的良知、公义、决心、勇气和坚毅,真令我们这辈的香港人汗颜”、“这是现今好多香港人面对的问题,但大家继续努力,争取返一个和平自由的香港”、“悲伤的控诉,悲哀的香港”、“罪傀祸首是中共,中共不倒全世界不会好。”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