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表扬优秀员工!女总裁「跪地帮洗脚」网友看傻

京港台:2019-11-17 22:46| 来源:setn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表扬优秀员工!女总裁「跪地帮洗脚」网友看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少公司为了鼓励表现优秀的员工,都会颁布一些奖励政策来激励员工士气,像是给员工特休或是发红包等方法,让大家上班能够更积极、有动力,但大陆就有一间公司超特别,奖励员工的方式居然是帮他们「洗脚」,而且还是由公司的女总裁及高层主管,跪在地上亲力亲为的帮对方搓洗,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影片曝光后也引发热议。

  

  ▲女总裁和高层主管跪在地上帮员工洗脚。 (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陆媒报导,近期大陆网站疯传一段45秒的影片,据传拍摄地点是济南某家化妆品公司的表扬大会,舞台中,表现优秀的员工排成一列、坐在椅子上,另外两名穿着黑色套装的女性,则是上台脱下高跟鞋,直接跪在地上帮员工洗脚。她们动作一点也不马虎,先帮员工卷起裤管再脱下袜子,之后再放到热水中搓洗。

  洗完后,她们还将员工的脚放置大腿上方用毛巾擦拭,最后再给员工一个温暖的拥抱,场面看起来相当温馨。网友看完也纷纷称赞「太有诚意了」、「很谦卑的总裁」、「是给公司挣了多少钱啊」、「愿意给员工跪下,勇气可嘉」、「员工就是公司最珍贵的资产,总裁应该是明白这点」,但也网友开玩笑说「总裁是想:尊严可以践踏,就是别跟我提发奖金的事儿」、「面子给足你,就问你有苦要不要一起吃吧」。

  

  ▲总裁洗完脚还拥抱员工。 (图/翻摄自YouTube)

  也有网友痛批「跑偏的企业文化不值得提倡,直接加工资多实际」、「何必搞这么大阵仗!不如实实在在回家给自己家人服务一下,给员工温暖的问候关心足矣」、「整个套路就是表演,员工是道具。给加薪、奖金、升职、假期,都不用跪」、「净整没用的,真的奖励员工,给升值,加薪,多发奖金都比这个馊点子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