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立秋之后,多吃以下几种食物,越吃越年轻

京港台:2019-11-17 08:29| 来源:光明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立秋之后,多吃以下几种食物,越吃越年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蔓越莓

  蔓越莓是杜鹃花科越橘属红莓苔子亚属的俗称,此亚属的物种均为常绿灌木,主要生长在北半球的凉爽地带酸性泥炭土壤中。花深粉红色,总状花序。蔓越莓是一种表皮及果肉都是鲜红色,生长在矮藤上的小圆浆果。可做水果食用,具有独特的酸甜口味,清新爽口;也可用来做成果汁、果酱等。蔓越莓可以增强记忆力、滋阴补阴抚平橘皮纹、燃烧(电视剧)脂肪、养颜、抗衰老。

  

  黄苹果

  黄苹果中几乎不含脂肪和蛋白质,而且天然果胶和纤维素都是黄苹果中含有的重要成分,不但可以调节人类胃肠蠕动,还能清除人体肠道中积存的垃圾与毒素,平时人们食用黄苹果,能在清肠排毒的同时,起到润肠通便的重用作用。黄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一些天然果胶,它既能清除皮肤表层积存的垃圾与毒素,也能加快皮肤细胞再生与代谢,起到滋养肌肤、排毒养颜的重要作用。

  

  小白菜汤

  小白菜汤中含有大量粗纤维,其进入人体内与脂肪结合后,可防止血浆胆固醇形成,促使胆固醇代谢物胆酸得以排出体外,以减少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从而保持血管弹性。

  

  南瓜花

  南瓜花亦蔬亦药。南瓜花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铁,钙等矿物质。能消除疲劳,增强运动员斗志,使老年人重获青春活力,使儿童增长增智,使病弱者早日康复。又能辅助调整神经状态,辅助改善失眠。能提高人们的凝血水平,预防心内出血的出现,起到保护血管和心脏的重要作用。可以帮助肠胃刮油排毒,有助于美容养颜,袪皱淡斑。经常吃南瓜花对人体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有利于身体健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