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教师多次性侵12岁少年 逍遥法外37年(图)

京港台:2019-11-17 01:19|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女教师多次性侵12岁少年 逍遥法外37年(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6日电 近日,英国一名女教师因涉嫌性侵12岁少年被警方逮捕,并面临2年零8个月监禁,而此时距离事发已过去37年的时间。

  据英国《镜报》报道,如今已经58岁的苏珊⋅布拉姆韦尔(Susan Bramwell)因涉嫌在37年前性侵一名12岁的少年,被当地警方逮捕。

  在承认自己犯下两起严重威胁罪和两起一般猥亵罪后,苏珊被关进约克巡回庭(York Crown Court),开始为期2年零8个月的服刑。她的名字也将被登记在性犯罪者的名单之上。

  报道称,案件发生在1980年。当时,苏珊在英国北约克郡里彭市的一所学校工作,期间她对一名12岁的少年产生了强烈欲望。据受害人回忆,案发当晚,苏珊诱骗他进入她的房间,随后对他实施性侵,并在之后6个月内对他进行多次性侵。事发之后,当时仍是个孩子的受害人只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几个家人和亲密朋友。后来,他还将此事告诉了妻子。

  2018年2月,在了解了一起与自己经历相似的案件后,受害人终于鼓起勇气向警方报案。一年之后,他向警方提出正式申诉。

  经警方详细调查后,苏珊于2019年4月在坎布里亚郡的住所被警方逮捕。今年8月,她在哈罗盖特地方法院(Harrogate Magistrates’ Court)出庭,之后案件又被移交至约克巡回庭(York Crown Court)进行终审。

  当地侦察巡警阿里⋅莫里斯(Ali Morris)表示:“我赞扬并尊重这名受害者。他为了得到公正的审判结果,勇敢地将37年前被苏珊性侵的经历告知了警方。”这也让司法正义再一次得到伸张。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