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没脸拿这1.55亿年薪 里皮为什么绝望到辞职?(图)

京港台:2019-11-15 10: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没脸拿这1.55亿年薪 里皮为什么绝望到辞职?(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方都市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4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四十强赛A组第五轮,中国队在客场1比2负于叙利亚队,主教练里皮赛后宣布辞职,他批评国脚缺乏斗志,而他应该为自己的高年薪负责。

  

  中国队终于让里皮也看不到希望了。新华社照片

  据悉,71岁的里皮赛后在更衣室便向国脚们宣布辞职,来到新闻发布会后仍难掩激动情绪,他说:“我不想点评这场比赛,一个球队到了场上能够全力以赴把主教练的战术部署充分发挥出来,应该执行下去。”

  “如果场上球员在场上害怕,没有斗志,没有欲望,没有胆量,不能从容传球,不能体现出训练的东西,那就是主教练的责任。”

  “我们战胜了关岛和马尔代夫这样的弱队,但碰到稍微强点的球队,比如菲律宾;叙利亚比我们踢得好,更有组织,我们今晚输球了,我的年薪非常高,这场输球我承担全部责任,所以我向大家宣布现在辞职。不再担任中国队主教练。”

  

  里皮和他的教练团队执教中国队的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专题)约1.55亿元,是世界足坛排名第二位的高薪,甚至高于去年俄罗斯世界杯八强主教练的年薪总和。

  这已经不是这位前世界杯冠军教头第一次表达对中国国脚态度的绝望,2018年3月份中国杯0比6惨败威尔士之后,里皮在赛后发布会上就曾痛批过球员:“我已经70岁了,但我依然一直表现出对足球的热爱(电视剧),因此我也希望我的球员能和我一样,但是如果我选择的球员在比赛中展现出这样的态度,那么这份工作真的很难进行下去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