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众多大陆学生晒个人证件挺港:自由不死 中共必亡

京港台:2019-11-15 03:45|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38 )  | 我来说几句


众多大陆学生晒个人证件挺港:自由不死 中共必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上百名大陆学生上传自己的个人证件,在网络上声援港生。 图撷自中国大陆论坛“品葱”

  香港(专题)抗争冲突愈演愈烈,日前大批港警强行进入香港中文大学镇压,朝学生发射大量催泪弹和橡胶子弹,校园沦为末日战场。消息传出后,不少大陆学生上传自己的学生证,在网络上声援港生。也有复旦大学毕业生写下“自由不死,中共必亡”。

  中国论坛“品葱”近日有网友发起“大陆(全球)学校支持中大、城大”,引发上百名海内外中国大陆学生、毕业校友响应,上传自己的学生证、学籍证明或毕业证书等,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校学生或毕业生,留下“中大、城大加油”字句。

  也有陆生刻意用左手写字留言,且留言解释:“左手写的,防止被国安拉清单(被点名)。”还有一位复旦大学毕业生写下:“自由不死,中共必亡,加油!”

  除了陆生及世界各地的学生外,也有大陆人民亮出身分证和中共党员徽章,支持香港人追求正义及自由的决心,写下“作为一个经历六四的人很感动,孩子们,我为中国有你们这样的年轻人而骄傲”。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