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0岁老人被乱港暴徒砖块砸中头部,疑似脑干死亡

京港台:2019-11-14 09:51|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70岁老人被乱港暴徒砖块砸中头部,疑似脑干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11月13日,乱港暴徒继续在香港(专题)多地进行破坏。上水一名70岁老人被暴徒投掷的砖块击中,当场倒地失去知觉,被送往医院。港媒14日称,这名老人头部受到重创,疑似脑干死亡。

  

  香港《文汇报》截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群上水居民13日在自发清理路障时,遭一伙黑衣暴徒袭击,已忍无可忍的居民奋力驱赶,引发“砖头大战”。

  根据影片,一块砖头从黑衣人方向投中一名男子,该名男子当场晕倒地上,送院后证实脑干死亡,生命危在旦夕。案件列作伤人,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跟进调查,暂未有人被捕。

  

  网络视频截图

  有消息人士称,被砸中的罗姓70岁清洁工人,是在午膳后返回岗位时见有市民自发清理路障,于是参与其中。由于他已脱去制服,外表一如普通居民。

  报道称,在双方大战一、两分钟后,居民成功驱散黑衣暴徒,立即将罗姓清洁工送往北区医院,之后再送入威尔斯医院。据悉,警方其后从各种渠道联络伤者家人,但认为他可能长居深圳,每日跨境来港打工,家人可能居住内地。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14日凌晨消息,一名食物环境卫生署外判的年长员工在午休期间怀疑被暴徒投掷硬物击中头部,导致重伤危殆。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十分难过,正透过服务承办商联络该名员工的家人,并会向他们提供一切适切援助。发言人同时对暴徒恶行表示愤慨,警方会全力追查,务求将暴徒绳之于法。

  公报称,暴徒一连三天在各区作出极之危险的暴力行为,肆意袭击其他市民,令人发指。警方会果断采取执法行动,回复社会秩序。特区政府呼吁市民保持冷静和理性,同时应远离暴力,保障自身安全。

  

  香港食环署13日早些时候表示,这名受伤员工是在当日午膳期间,在北区大会堂附近被发现头部受伤。根据记录,该员工主要负责街道清洁工作,工作时间为早上7时至下午4时。

  另据港媒13日引述医管局消息,由当天凌晨零时至下午5时,因多区示威及冲突,共有48人受伤送往公立医院,年龄由1岁至81岁,34男14女。

相关专题:香港,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