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安银杏千年古树火到国外,外国网友:美得不真实

京港台:2019-11-13 19:22|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西安银杏千年古树火到国外,外国网友:美得不真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一棵看起来“爆炸了”的千年古银杏,在国外社交网站上被转发了5.6万次,中外网友纷纷惊叹于古树的绝美,赞其“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来感受下这灿烂绚丽的银杏黄,和其独特的长势……

  

  不是伞状,而是爆发状。

  

  

图源:推特用户Aesthetic Sharer ZHR@CGdrawing,摄:Han Fei

  树下,满地尽是黄金叶。

  

  

  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介绍,这是西安市长安区罗汉洞村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内的千年银杏树,据传为李世民亲手栽种,有1400多年历史,已被列入国家古树名木保护名录。

  

  

图源:推特用户Aesthetic Sharer ZHR@CGdrawing,摄:Han Fei

  

  

@文旅中国

  11月11日,推特用户Aesthetic Sharer ZHR@CGdrawing 在社交网络上传了古树的照片后,立刻引起轰动。截至11月13日11时,转发量已达5.6万次,点赞数是更是高达9.3万次,逼近10万,大量评论顿时涌入这个平时只有几百转发的账号。

  

  外国网友纷纷感叹,古树“美得不真实”“像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消息传到国内,网友也被这份美丽惊艳。

  

  

  

  

  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介绍,西安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始建于唐贞观年间,为终南山千年古刹之一。最近,寺内的这棵银杏树进入最佳观赏期,大批游客前来一睹风采,全国各地赏树观景的朋友纷至沓来,来寺客流量明显增加,为让游客获得更安全、更高品质的文化观赏体验,禅寺于10月29日开启了网上预约。

  预约赏树不收取费用,但鉴于寺院接待能力有限,银杏季期间(自预约赏树起始日开始)未预约者,寺院不予接待。每日入寺赏树时间从8:30开始,17:00结束,每30分钟为一个预约时段,日接待总量为3000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