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双十一销售情况出炉 美国商品意外未遭抵制

京港台:2019-11-13 05:43| 来源:多维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双十一销售情况出炉 美国商品意外未遭抵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11月11日0时,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成交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专题)(1元人民币约合0.1427美元)仅用了96秒,比2018年少了29秒。到0时12分49秒,天猫成交额就突破了500亿元人民币。天猫的1,000亿元人民币交易额大关则是在1小时03分59秒突破,比2018年快了43分钟。

  此前有多方分析指,美国商品或将在双十一期间遭到中国消费者抵制。不过,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1月12日刊文称,从双十一销售情况来看,这一担忧并没有出现。

  在海外进口商品领域,美国品牌在销售额上仅次于日本(专题)品牌位居第二。美国商品中,珠宝和衣类相关商品最受欢迎。世界铂金投资协会(WPIC)的电子商务部门负责人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称,“没有发现美国商品遭罢买”。

  文章还提到,2019年双十一单日最高交易额再创新高,是美国购物节“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以及“亚马逊会员日”三者总计交易额的2倍以上。

  双十一前夕,关于中国消费者或在双十一期间抵制美国商品的声音不断出现。香港(专题)《南华早报》此前援引美国咨询公司AlixPartners的调查报道称,78%的中国消费者回答不考虑购买美国商品,而打算购买中国商品。

  AlixPartners在10月2日至7日,以约2,000名中国人为调查对象展开了这一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给出回答的半数以上人员认为“爱国心会影响购买行动”。

  美国《纽约(专题)时报》11月8日也报道称,美国公司似乎不确定如何进入中国价值900亿美元、据信是世界第二大的广告市场。与美国的贸易争端导致一些中国消费者抛弃了美国品牌。“但根据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纽约分会的调查,对很多中国购物者而言,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关于贸易的好战言论损害了他们对美国品牌的认知。”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