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诋毁已故中共领袖 中网信办要求今日头条整改

京港台:2019-11-13 05:0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涉诋毁已故中共领袖 中网信办要求今日头条整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抖音母企字节跳动(ByteDance)旗下的新闻聚合资讯平台"今日头条",遭中国网路监管机构指控其搜索引擎出现大量污名化中共工农红军高级将领方志敏的文章。北京市网信办11日表示,已经约谈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责令该平台进行整改并"完善搜索功能"。

  《路透》报导,北京市网信办11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称今日头条的站外搜索结果中,出现"诋毁革命英烈方志敏同志的不良讯息",日前已严肃约谈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并责令平台进行整改,彻底清理相关讯息,处罚有关责任人,健全内部机制,完善搜索功能,切实加强讯息搜索服务管理,防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蹟和精神的讯息传播。

  根据该文章,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搜索管理,及时全面整改。北京市网信办还强调,属地网站也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严格执行《英雄烈士保护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营造清朗的网路空间。

  《路透》指出,这已不是字节跳动第1次被中共监管当局盯上。2018年,字节跳动旗下APP"内涵段子"也因"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遭中国广电总局要求永久关闭;今日头条此前也曾被多家中国手机应用程式商店临时下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