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男刷手机 惊见5室友遭歹徒持枪綑绑(图)

京港台:2019-11-13 04:02|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华男刷手机 惊见5室友遭歹徒持枪綑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芝加哥(专题)第九警分局12日表示,日前位于麦金利公园区(McKinley Park)的一栋华人(专题)居住的民宅,发生三名非裔歹徒闯入,持枪将屋内五名华人绑起来后搜刮财物的入室抢案,幸而一名住客返家前,随手用手机扫了一下与屋内摄影器连线的监视画面,意外“看”到室友遭绑立即报警,警察到场将所有涉案者逮捕并以重罪提控。

  九分局指出,这起持枪闯入民宅绑架抢劫案,发生在6日傍晚7时左右,当时警察接获一名华人男子电话报案,该民众说,他从手机看屋内的监视器画面时,发现同住的几个人被三名非裔绑起来,且看到非裔持有枪枝。

  警方接到信息后,立即赶往位于35街与戴蒙街(Damen St.)附近的事发地点并破门而入,果然发现共有五名华人与三名非裔在屋内,尽管三名非裔自称于屋主熟识,但经调查,五名分别30岁到46岁的华人男女受害者均指遭到绑架,且嫌犯搜索家中财物。

  

  警方纪录还显示,歹徒作案当时,并有一辆路虎休旅车在外接应,可见该案是早有预谋。

  三名嫌犯当场遭警方拘捕,并以“侵入民宅且使用危险武器”的X级重罪提控。

  警方初步调查,三名抢匪应该是从车库旁的小门进入屋内,而当时屋内的五名华人正在聚餐,可能因为人多势众,忽略了及时锁门窗,警方也趁机再度提醒大家,不论出外或在家,都应随手关好门窗,此外,也应留意车库门是否在车辆进入后确实关上,尽量避免让歹徒有可乘之机。

  除了上述入室抢案外,8日傍晚约7时,一名华人妇女在26街夹永活街(Wenworth St.)附近,遭两名非裔当街行抢,抢劫过程中还把该受害女的外套扯破,经路人发现立即报警,警方根据报案者的描述,迅速在31街夹永活街附近逮到两名年约17岁的抢匪。

  由于现在到晚间5时许天色就已经全黑,警方提醒民众入夜后应避免单独行走,并养成随时注意周遭人事物的习惯,以确保自身及社区安全。

相关专题:枪案,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