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4亿美国人受北极寒流影响 多地气温创新低

京港台:2019-11-13 03:27| 来源:DJ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2.4亿美国人受北极寒流影响 多地气温创新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突然而至的北极寒流袭击了美国三分之二的地区,本周美国大部地区将经历冰冻气温,约有2.4亿多美国人受到影响,多地气温创历史新低。

  气象局、气象专家和媒体也在不断发布冬季来临的警告以及各种相关建议和咨询,政府各部门以及相关机构在紧密观察各地情况。

  周一美国中西部至少有四人因寒流死亡,密歇根州和堪萨斯州当局将死亡原因归咎于恶劣的道路条件。

  据NBC附属机构KSNT报导,周一早上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市南部发生的一场正面相撞车祸中,一名卡车司机在结冰的高速公路上开车失控,并越过中线发生车祸后丧生。在密歇根州,周一早上在兰辛(Lansing)郊外发生的两起车祸中,有三人丧生。

    美国大部分地区遭受寒流侵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今天(11月12日)晚上,北极冷锋离开东部沿海地区后,破纪录的低冷气流将横扫半个美国。11月却如1月般的寒冷气温可能将打破多达300项纪录。

  根据国家气象局格林湾(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Green Bay)发布的数据,威斯康星(Wisconsin)州的很多城市已经报导了创纪录的低温,11月11日(周一)晚上奥施科什(Oshkosh)达到华氏23度(-5℃),莱茵兰德(Rhinelander)达到华氏17度(-8.3℃)。 国家气象局说,另外两个威斯康星州的城市也打破了1950年的纪录,威斯康星拉皮德市(Wisconsin Rapids)达到华氏21度(-6.1℃),马什菲尔德(Marshfield)达到华氏19度(-7.2℃)。

  在东北部,纽约(专题)、费城和华盛顿特区等城市今天早上已经开始下雨,傍晚还会降雪。

  目前冷空气正在向南移动,包括乔治亚州在内的地区在数小时之内温度将从华氏50多度急剧下降至接近冰点。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地区甚至已发布霜冻和冰冻警告。

  休斯敦周二预计最低气温达华氏27度(-2.8℃),低于113年来最低纪录气温的29华氏度(-1.7℃)。纳什维尔(Nashville)于1911年创下18华氏度(-7.8℃)低温纪录,但本周二,纳什维尔预计低温达华氏16度(-8.9℃)。

  冰雪将会给北美大平原、美国中西部和东北地区的旅行造成危险的路况。

    寒流侵袭 芝加哥(专题)大量航班取消

  本次冬季风暴已经导致了很多航班被取消。

  芝加哥的奥黑尔(Chicago’s O’Hare)机场昨天(周一)取消了1200多个航班。 当天早上,一架特使航空(Envoy Air)运营的美国鹰4125班机滑出跑道。当时正下着小雪,能见度不到一英里,强风每小时30英里,温度为23华氏度(-5℃)。

  芝加哥的中途机场(Midway Airport)在24小时内取消了近100次航班。

  在预期的寒流到来之前,学校也将关闭或发布延迟上课通知。 佛蒙特州(Vermont)公共广播电台的数据显示,美国东北地区的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和纽约州的70余所学校已经因降雪而取消了课程。德克萨斯州的数所学校已宣布延迟上学时间,德克萨斯州交通部发言人里克·戴利(Rick Dailey)说,他们将整夜观察道路和天气状况。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