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开枪港警遭“起底”,女儿就读小学紧急停课

京港台:2019-11-12 19:31|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开枪港警遭“起底”,女儿就读小学紧急停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西湾河周一(11日)早上发生黑衣暴徒抢夺警员枪械事件。一名交通警长在自身及其他市民安全受到危害下,开枪击中暴徒。事件中共有8人被捕。

  “橙新闻”报道,该警员及其家属的身份已在社交媒体上被“起底”,曝光他的两名女儿均在黄大仙一所名校(小学部)念书。而有暴徒竟丧心病狂地发出威胁,称“要把他女儿扔下楼!”

  《星岛日报》透露,该校11日早上十时许已发短讯通知全校家长,宣布紧急停课,但未提及原因,仅要求家长尽快到校接学生回家。而该校昨天中午通知家长,今日继续停课。

  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当天在警方记者会上透露,开枪警长及其家属的身份已被起底,网上出现针对家属的威胁。他呼吁市民冷静,不要再宣扬仇恨。

  10月25日,香港高等法院颁布临时禁制令,要求禁止市民公开警员及其家人资料。

  香港特区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8月28日表示,6月14日以来,已接获及主动发现768宗疑似政府官员、警察及示威者等个人资料被起底个案,其中逾七成为警察,情况“前所未有”。

相关专题:香港,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