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创造历史 川普成第一位出席老兵节游行的美国总统

京港台:2019-11-12 00:53| 来源:KZG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创造历史 川普成第一位出席老兵节游行的美国总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总统承诺周一(11月11日)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参加纽约(专题)市退伍军人节游行,创造历史,这标志着现任总统第一次接受邀请出席退伍军人节游行。

  

  美国退伍军人战争委员会主席道格·麦克高恩(Doug McGowan)上周三(11月6日)与Constellation Group创始人比尔·怀特(Bill White)一同接受福克斯访谈时,宣布了这一令人惊讶的消息,并赞扬川普一如既往地支持退伍军人社区。

  麦克高恩说:“我很自豪地宣布,荣幸地宣布,总司令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并将领导今年的百年纪念纽约市退伍军人节游行。”

  “这是(现任总统第一次出席)……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80年代、90年代以及2000年代初都曾来到这里,为纽约的老兵社区服务。”

  怀特说,90年代,老兵节游行缺乏资金,川普主动提出捐款弥补差额,挽救了老兵节游行。

  他说,大约25年前的1993年,老兵节游行的财政陷入了困境,当时的“唐纳德”,现在的美国总统什么都没问,只是说:“是的,我来做。”

  怀特继续说:“他写了一张巨大的支票,让退伍军人节游行得以保留。得到了五角大楼的赞许” “他多年来一直是我们退伍军人的朋友...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总统。我们有一位伟大的总司令。届时将有30,000名退伍军人,400个军事单位(参加本届老兵节游行)...这是我们100周年纪念日。”

  在过去的25年中,每年都有退伍军人向现任总统发出公开邀请,但川普是第一个承诺实际出席的人。

  麦克高恩和怀特还称赞川普对退伍军人事务,特别是对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医院内的腐败和存在问题的关注。

  怀特说:“总统在过去三年中为我们的退伍军人所做的事情比我们许多人数十年来一直试着去做的事情还要多。”

  他补充说:“他给了退伍军人选择,可以(自己)去看医生,而不必排队等候,(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老兵)甚至可能死掉——我们失去了很多退伍军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发生过糟糕的事。”

  在福克斯新闻Mornings with Maria周一(11月11日)的访谈节目中,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表示,支持退伍老兵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之一是雇佣更多的退伍老兵。超过80%的小企业说,他们将雇佣老兵,但只有46%的企业付诸行动。23%的退伍军人企业主表示,他们主动帮助为退伍老兵提供工作机会。

  接受访谈的一位嘉宾表示,老兵为美国做了很多,他们中的一些人遭受了可怕的创伤,感谢可以温暖他们的心灵,但仅仅感谢是不够的,更多的企业应该付诸行动,雇佣更多为美国人民付出过巨大代价的老兵。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