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父女联手掳走熟女当性奴,7天后抛弃荒漠等死

京港台:2019-11-11 11:15| 来源: 洛杉矶华人圈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父女联手掳走熟女当性奴,7天后抛弃荒漠等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局11月9日宣布,洛杉矶(专题)县棕榈代尔市一对父女,涉嫌持枪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绑架一名妇女、抢劫、性侵近一周后将受害者丢在沙漠里自生自灭,恶性重大遭警方逮捕。

  《洛杉矶时报》报道,根据洛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表示,54岁的劳顿(Stanley Alfred Lawton)于6日下午被捕、22岁的女儿莎妮亚(Shaniya Nicole Poche-Lawton)于7日清晨被捕,两人分别面临绑架、抢劫、谋杀未遂、从外州绑架、强暴和三项一级抢劫的指控。

  根据洛县警局警官赫南德兹(Eduardo Hernandez)表示,这名受害女子于本周三(6日)在爱德华空军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附近的莫哈维沙漠(Mojave Desert)被巡逻的军警发现,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受害女子现年40多岁,于10月30日在北拉斯维加斯被凶嫌父女俩用枪绑架,并被软禁在劳顿位于棕榈代尔的家中将近一周,在绑架期间钱财遭抢、被性侵,目前受害者已出院返回拉斯维加斯的家中。

  赫南德兹说,受害者认识两名绑匪,但本案件"似乎没有任何报复行为",绑匪并未要求赎金。目前尚不清楚父女俩为何要释放这名受害女子。

  赫南德兹表示,此桉手法相当凶残, 两名嫌犯在枪口下用武力胁迫受害者,还载着受害者越过州界,将其关在屋内软禁至少一周,受害者被洗劫一空、性侵多次,最后被丢在沙漠裡等死,受害者非常幸运还能够活下来。

  洛县警局与FBI和拉斯维加斯警局合作处理此案,劳顿父女可能面临联邦起诉。两人保释金分别为100万美元,将于下周二在羚羊谷被提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