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伤肝又伤肾?这种行为很多男性都不当回事 一小事

京港台:2019-11-10 22:20| 来源:搜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伤肝又伤肾?这种行为很多男性都不当回事 一小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件小事,很多人都做过,感觉憋尿对自身并没有什么妨碍,其实可不一定,丹麦曾经有一位比较有名的天文学家,叫作第谷·布拉赫,因为憋尿,一直憋到膀胱炸裂,最终憾然离世。

  

  憋尿这件事情在很多人看来,都是一件小事,微不足道

  对于很多人来说,憋尿这件事只不过是生活中的一个常态而已,是很多人经常都会干的事情。

  一般情况下,人们都不会认识到这种行为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都认为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憋尿危害可不浅,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危害可超乎想象。

  男性憋尿=伤肝伤肾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节奏都是比较快的,有一部分的男性因为起床比较晚,担心迟到赶着上班,所以经常就是为了节省时间,憋一憋尿到单位再上厕所。

  这种行为偶尔出现一两次还行,但是要是养成习惯的话,就不太好了,因为经常性的憋尿,对于男性来说既伤肝又伤肾。

  憋尿伤肝

  人体拥有两种基本的排毒方式,那就是排尿和排汗。

  在晚上的时候,因为阴气较足,阳气内敛,就导致人体的排汗能力下降到最低点,而相应的,汗少了,尿的产生就会变多了,而肝脏在中医来讲,是主疏泄的,如果长期憋尿的话就会直接影响到肝脏的排毒能力。

   憋尿伤肾

  憋尿对肾脏的危害也是显而易见的。

  人体各部位脏器进行正常的代谢之后,那些代谢物,也就是俗称的“原尿”就会进入肾脏进行处理,继而直接形成尿液储于膀胱,当储存到一定量的时候,在经由尿道排出。

  不过,如果人们憋尿的话,膀胱里面的尿液就会增多,压力就会增大,从而肾脏产生的尿液在输送向膀胱的时候就会受到影响,长期处于这种状态的话,肾脏自然就会加重负担,造成肾虚等情况的产生。

  憋尿助性?

  男性憋尿的原因,其实还有一个,不过比较“天真”一点,就是“憋尿助性”。

  因为男性在憋尿的时候,一般都会伴随阴茎勃起,这种现象让很多男性觉得是自己“能力提高”的表现,于是平时就喜欢憋尿“练习”,而当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也会憋尿“助性”。

  事实上,憋尿完全不能够助性的,并且经常“憋尿助性”的话,还会造成前列腺和神经组织长期受压,引起勃起困难、前列腺炎、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问题。

  另外,如果习惯于“憋尿助性”,男性很可能会发现,自己的性能力会呈现比较严重的下降趋势,这种现象也是因为相关神经长期受到憋尿刺激而造成的敏感退化导致的,也就是说,一般的性刺激已经引不起喜欢憋尿的人的性趣了。

  终上所述,憋尿这件事情其实并不是一件小事,偶尔憋尿当然对身体无伤大雅,但是频繁的憋尿、长期的憋尿、大量的憋尿,就会对人体造成损害了,轻则影响人们的能力下降,严重的就可能会像第谷·布拉赫一样了。

  所以,各位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最好能不憋尿就不要憋尿,以免后果让自己追悔莫及。

  最后一句话总结:放水要及时,没事别憋尿,憋尿一时爽,膀胱火葬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