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女友分享翻唱专辑,请网友转发显卑微(图)

京港台:2019-11-10 19:14|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女友分享翻唱专辑,请网友转发显卑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亚鹏虽然几乎不在娱乐圈里活跃,但是话题度却依然很高,无论是前妻王菲,还是女儿李嫣都备受关注,甚至连几个月前刚承认的新女友也一样分分钟上热搜。

  

  而且大家都非常喜欢把李亚鹏的前任和现任放在一块儿作对比,很多人都说现女友Susie有刻意在模仿王菲,无论是造型还是喜好,也有网友说是李亚鹏的品味从未改变过,所以每一任才都会如此相似。

  

  恋情公开之后,Susie的微博也随之曝光,我们看到她之前很少有更新动态,不知道是自己删掉了,还是一直没有经营。

  随着关注她的人变多,Susie也变得勤快起来,经常分享一些爵士乐给大家,有时候也晒一些自己参加音乐节的照片和视频,在舞台上的风采俨然像个大明星。

  

  

  

  

  最近Susie还开始分享自己唱的歌,估计她是刚入驻平台,晒出了封面,并说道:请多指教,请多关爱!

  

  封面照片是一张写真,Susie托着下巴,闭着眼睛,似乎在享受音乐,十分优雅有气质!

  

  昨天,也就是11月9日,Susie不发截图了,而是直接甩出了自己唱的音乐的链接,并配文:告诉我你最喜欢哪一首?

  不过反响似乎很一般,只有4个转发,9个留言,7个点赞。

  

  又过了五分钟,Susie再次更新,还是音乐链接,她说道:占用您一点宝贵的时间,听一听我最新录制的三首翻唱曲子,或许可以告诉我您最喜欢的是哪一首?Susie还让大家帮忙转发自己最喜欢的那首在网络上,分享给别人,扩大影响力。

  

  看完这段话,舟舟明显感觉李亚鹏女友是想出道的节奏啊!不得不说,从“占用您一点宝贵的时间”等措辞来看,显得有些卑微了,评论也更少了。

  

  11月10日早上,Susie再次发文称:欢迎大家为我的专辑评分,是好是坏是真的就好!可见她是多么的热切地希望得到大家的关注。

  

  专辑上配的写真还是那么美,让人赏心悦目。

  只不过爵士乐的受众真的非常小,想要靠唱爵士红起来还真的蛮难的。

  当然Susie的唱歌功底不用多说,肯定是非常优秀的!

  

  说实话,在李亚鹏公开恋情之前,两人多次被拍到牵手同框,反倒是承认恋情以后,就再也没有偶遇到他们在一起(电视剧)了,所以有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女方在利用李亚鹏的知名度来方便自己出道?

  

  当然,舟舟希望大家的猜测不是真的,李亚鹏孤家寡人这么久了,但愿能遇到一个真心相待的另一半,携手共度余生!

  

相关专题:李亚鹏,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