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与"空姐"网恋转账16万 女方不忍再骗谎称去世

京港台:2019-11-9 13: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与"空姐"网恋转账16万 女方不忍再骗谎称去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浙江省温岭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网友遭网恋诈骗的案件,被骗男子林轩(化名)在玩网游时结识一名女子刘某,对方自称是四川某航空公司的空姐。网恋两年期间,林轩先后向对方转账16万余元,但二人从未见过面。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年5月,温岭青年男子林轩心情极差,其网恋了两年多的女网友突然去世了,还将其微信拉入黑名单。但林轩回想起,这名女网友曾先后向其索要了16万余元,由于担心上当受骗,林轩向当地城东派出所报案。

  经了解,2017年4月,林轩玩网游时结识了一名叫“鸳喜”的女子,该女子自称是四川某航空公司的空姐。网聊一段时间后,“鸳喜”向林轩提出二人可交往,双方随后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此后,每当“鸳喜”以生病住院、养宠物猫、买衣服口红等理由向林轩要钱时,林轩为了讨“女友”欢心,总会通过微信转账给她,两年来先后给对方转去了16多万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10月27日,在四川省郫都区团结派出所的协助下,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四川省郫都区花篱村被抓获。

  据刘某交代,2017年其通过网游群认识了林轩。其告诉林轩,自己是做空姐的,还发了一段微博网红空姐“阿玉”唱歌的视频给他。因为刘某的声音和“阿玉”的声音很像,林轩渐渐相信了她是网红空姐“阿玉”。每次她开口向其要钱,林轩都如数转账。之后,她从开始每次要几百元逐渐到数千元,骗来的钱都被用于购买电脑、手机等个人日常开销。但林轩每次要求视频或见面时,她总以各种理由拒绝。

  直到今年5月初,刘某觉得林轩人不错,不忍心再继续行骗,于是编造出自己去世的谎言,并将林轩的微信拉黑了。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专题:恋爱,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