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汉当18年“钉子户” 开发商最后想出这招

京港台:2019-11-9 09:16| 来源:腾讯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老汉当18年“钉子户” 开发商最后想出这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政府强拆民房、强征民地的行为这么多年来从未停止过,而且当局现在的征地手段犹如强盗劫掠。很多中国老百姓为此被迫流离失所,若有维权,甚至被当局抓捕。相反,我们看看在西方国家,如果遇到不愿搬走的民众,会如何做?今天就来讲一讲英国68岁老人Charlie Wright的故事。

  据英国媒体报道,今年68岁的英国老汉Charlie Wright,居住在英国的伯肯黑德。

  2001年,一地产开发商表示打算拆除Charlie Wright所居住那一片房子,建造新的住宅小区。

  邻居们都同意搬走了,但Charlie却始终拒绝搬家。Charlie家的房子始建于上世纪30年代,他和他的兄弟姐妹们都在这栋房子里出生和长大,他对这栋老房子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很多美好回忆。

  Charlie的态度非常坚决,他甚至表示,如果对他进行强制驱逐,那么就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就这样,在过去的18年中,Charlie一个人孤零零地住在这片“废墟”里,开发商也没法实施原来的规划。

  终于到了2019年的5月,开发商知道原来的路走不通了,最后决定放弃原来的计划,而想出一个新的建房规划——他们将不会动Charlie家的房子,而是在他家周围新建178栋和他家相似风格的房子,来打造新的小区。

  对于开发商这个新的规划,Charlie表示很满意,他说:“我的根在这里,所以再过一百万年我也不会搬家,如今事实证明我胜利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新的小区。虽然我的朋友说,未来的3年我可能要住在建筑工地里了,但我不介意。”

  有网民表示,这种事只有在国外才会发生。若在中国,这老伯房子不到18天就会被强拆,人也可能被送监狱了,哪还能让你坚持18年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