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爱泼斯坦案再牵大佬!比尔盖茨也扯不清了

京港台:2019-11-9 06:48| 来源:大唐中书令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爱泼斯坦案再牵大佬!比尔盖茨也扯不清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次的迷局石破天惊!

  原本已经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爱泼斯坦大案,突然曝出了两个最新进展,可谓令人大跌眼镜。

  这次不但有全美顶级权贵牵涉其中,一段突如其来的神秘视频,更是曝出了整起事件背后的一个幕后大玩家。

  究竟发生了什么?

  到底谁牵涉其中了?

  幕后玩家又是谁?

  1

  据观察者网报道,在神秘富豪爱泼斯坦离奇死亡后,这起牵涉诸多高层权贵的大案,在全球引发一波又一波的惊涛骇浪。

  在这起案件中,一直保持着微妙沉默的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近日发声,表示自己判断错误,不应当和爱泼斯坦见面!

  

  比尔·盖茨也跟爱泼斯坦这摊子烂事扯上关系了?

  嘿嘿,何止是扯上关系,就在今年10月,《纽约(专题)时报》的一篇报道称,爱泼斯坦与比尔盖茨关系密切,二人曾多次会面,而其中至少有三次是在爱泼斯坦的纽约豪宅见面的(对,就是那个被曝光涉嫌女性非法交易的纽约住宅)。

  此外,之前就有媒体爆出,这所豪宅里挂满了爱泼斯坦的各种大尺度照片,还有与各路名流的合影——现在想来,把这些名流的合照,与他羞羞的小照片放在一起参观,还真是颇具黑色幽默。

  事情这下就变得十分有趣了。

  事件曝光之初,比尔·盖茨极力否认与爱泼斯坦的关系,表示二人从未谋面,之后盖茨又改口说,找爱泼斯坦是为了筹集慈善事业基金。

  咱姑且不说,堂堂全球顶级富豪,为啥要去找这么一主儿筹集善款,就单说这豪宅的内景装饰,您比尔·盖茨坐在一大把羞羞小照片之间,跟一个全球知名的皮条大王谈生意,就不觉得闹心?

  

  2

  如果你只是单纯地解读比尔·盖茨这一起事件,或许还有点云里雾里,所以我们现在再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看爱泼斯坦案的幕后玩家。

  据观察者网报道,在当地时间5日,一个来路不明的右翼组织,突然曝出了美国ABC著名女主播艾米·巴洛克的一段视频,她在视频中称,3年前她曾对爱泼斯坦案进行过相应报道,但是由于英国皇室施压,至今为止未能播出。

  3

  每一个谎言背后,都有一百个真相,每一个真相背后,则有100个谎言。

  巴洛克这段视频有没有可能是真的?

  有可能。

  但是这段"真相"的背后,究竟是谁在操盘此事?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右翼组织,到底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才弄到这么一段影像资料的?

  就视频本身来看,巴洛克似乎在录播节目时,表述了一段可能会引发敏感事件的内容,随后资方删减了这段视频,但却出于某种特别因素,将资料保留了下来,并且又被某些人通过某些手段,传到了这么个右翼组织手中。

  一系列涌动的暗潮,无不在说明,有一股涌动着的神秘力量,正在把整件事态推向更加敏感的阶段,尤其当这种敏感性,是在美国大选之下的爆发的。

  混乱即是阶梯。

  爱泼斯坦事件,是美国两党主流力量都不愿触碰的雷区,毕竟这个天杀的皮条大王背后,到底牵扯多少权贵豪门,多少肮脏交易,当事人自个恐怕都说不清楚。

  所以这个时候,到底是什么人会打出爱泼斯坦这张牌?

  就像汉末群雄纷争时,曹孙刘三家战胜一切对手,却输给了整个时代,最后代表门阀力量的司马懿,获得了最终胜利,而这场巨大胜利的开端,只是从一场小小的祭祀开始的。

  美国版司马懿或许已经登场了,或许还在路上。

相关专题:比尔盖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