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表明立场 专门会晤各国的共产主义受害者(图)

京港台:2019-11-9 06:39| 来源:NTDTV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表明立场 专门会晤各国的共产主义受害者(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7日是美国的“全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在白宫会晤了几位在共产极权国家被迫害过的受害者。白宫当天还发布了总统声明,表明了美国坚定的反共立场。

  11月7日(周三)是美国的“全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在白宫会晤了几位在共产极权国家被迫害过的受害者。白宫当天还发布了总统声明,表明了美国坚定的反共立场。

  川普总统会晤的这些共产主义受害者来自越南古巴、委内瑞拉和朝鲜(专题)等共产极权国家,其中包括来自古巴的莱昂(Sirley Avila Leon)、委内瑞拉的马蒂诺(Daniel Di Martino)、越南的阮玉如琼(Nguyen Ngoc Nhu Quynh)和朝鲜的乔(Grace Jo)。会晤后,这几位受害者在白宫外对媒体讲述了他们故事:

  来自古巴的莱昂在2015年遭到古巴共产政权秘密警察的暗杀。虽然幸运地存活下来,她被迫害致腿部残疾,手臂也被割断。莱昂遭受这些仅因为她主张推翻该国的共产政权而成为被当局打压的异议人士。

  来自委内瑞拉的马蒂诺于2016年离开该国。他在自己的网页上表示:“我的经历告诉我,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在任何社会主义国家都可能发生。我的目标就是要阻止这种情况再发生。”他还在推特上,对川普总统会晤他们这些逃离共产极权国家的受害者表示了感谢。

  越南的阮玉如琼是越南博客网站协调员,她因为批评越南共产党政权的腐败和侵犯人权而遭到逮捕和人身攻击。她说:“我因为在网络上表达我的观点,被当局判刑10年。”她希望美国能够阻止共产主义从中国向东南亚国家的扩散。

  来自北朝鲜的乔则谈到,她的父亲只因为尝试从中国为家人带回一些食物,就被拷打致死。从小时候起,她就尝试与家人一起多次逃离朝鲜,但又多次在中国被抓后强行送回朝鲜。乔还告诉媒体,她的祖母和弟弟都在大饥荒中死去。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执行主任史密斯(Marion Smith)陪同总统参加了此次会晤。他表示这是一次感人的会晤,他感谢总统抽出时间来了解这些受害者的经历,并谈到,“地球上的每5个人中,就有1个人生活在共产独裁政权的统治下。”

  史密斯还表示,今年是柏林墙倒塌30周年纪念,但从1989年以来,共产主义虽然在欧洲垮台了,但在世界其它地区仍在继续扩张。他举例来说,古巴共产党对委内瑞拉的政治局势有很大的影响,委内瑞拉的马杜罗独裁政权也受到中共的支持。他也对香港(专题)近几个月的民主运动发表了看法。他说:“目前在香港发生的一切,七百万人口的城市有二百万都走上街头表示抗议,这表明香港人已清楚地告诉全世界,他们不想被中共统治。”

  川普总统3年前宣布将11月7日定为“全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成为第一位纪念被共产极权国家迫害的死难者的美国总统。

  根据《共产主义黑皮书》(The Black Book of Communism)的记叙,100年来,共产主义政权在全世界已经造成了超过1亿人的非自然死亡,其中不包括战争伤亡。

  川普总统在今年的“总统声明”中说:“我们必须始终如一地坚定地捍卫珍贵的自由,只有自由才能促进和平和繁荣。让我们同心协力,建立一个没有共产主义邪恶存在的未来。”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