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知名演员突然去世!这病几分钟就可夺命(组图)

京港台:2019-11-8 07: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一知名演员突然去世!这病几分钟就可夺命(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悲痛!又一位“童年回忆”走了。

  你或许叫不出他的名字,但他的面孔你一定无比熟悉。

  

  11月6日,58岁的演员程思寒因心梗抢救无效去世。

  程思寒1961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大小荧屏。曾出演《水浒传》的“笑面虎朱富”、《武林外史》的“金不换”、《风云雄霸天下》的“第三猪皇”、《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李大嘴”、《名扬花鼓》的“祝茂”及《西游·降魔篇》《智取威虎山》等电影中的角色。

  

  《小鱼儿与花无缺》里的恶人李大嘴△△△

  

  周星驰《西游·降魔篇》里的野僧人△△△

  

  浙版《西游记》中的弥勒佛△△△

  听闻噩耗,网友们纷纷表示惋惜,希望这位老戏骨一路走好。

  

  其实,心梗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患者的年龄呈年轻化趋势。

  2个月前,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话剧导演班赞,也因突发心梗去世,享年41岁。(此前报道→北京人艺演员、导演班赞突发心梗去世,年仅41岁!他今晚本来还有演出)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钱晓东介绍,从上周五晚上到周一凌晨,他们科室一共做了6台急性心梗手术,其中5人都不到40岁,都比较年轻。

  

  好在,这几位患者送医都比较及时,已经被抢救回来。

  许多心梗的症状并不明显,并且极容易被忽视。但日常生活中的有些“微”信号,其实是可以看出端倪。

  01、【一过性疼痛】24小时发病信号

  

  一过性疼痛是指在无任何明显局部组织损伤的环境下由伤害性感觉器激活所引起的疼痛。

  心脏病突发的先兆往往轻微,易被忽略或遗漏,应当提高识别警惕性!其实很多地方的疼痛或者异常表现都可能提示着我们有冠心病。最常见的就是胸前区和心前区。

  此外还有胃部的疼痛,运动诱发的疼痛,下颌、左肩和后背疼,甚至左大腿疼。这些疼痛往往是疼一下,休息一下又不疼了,特别容易被忽略。

  注意: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很可能在24小时内会突发心梗,这些症状,只要第一次发生就易发生心梗,应当警惕,及时去医院查治,以防意外发生。

  注意: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很可能在24小时内会突发心梗,这些症状,只要第一次发生就易发生心梗,应当警惕,及时去医院查治,以防意外发生。

  02、【半夜上不来气】12小时发病信号

  当你半夜突然胸闷,喘不上来气,这可能就是心梗发出的危险信号。心梗发生前,心肌供血严重不足,这时候心肌也就没有力量向身体供血,这样就影响了氧气的运送,夜间本身又是低供血时间,所以导致身体严重缺氧,甚至可能危害生命!

  注意:出现上述症状,很可能在12小时内会突发心梗。

  注意:出现上述症状,很可能在12小时内会突发心梗。

  03、【忽然一身汗】正在发病信号

  可能只是坐在椅子上,就开始汗流浃背,而且这种出汗不是局部性的,是全身。全身突然开始猛烈出汗是一种常见的心梗症状,在血管堵的一刹那一身大汗,人一下子就会倒下去。

  注意:遇到这种情况,表明患者心梗即将或者已经发作,应当及时拨打急救电话,争取黄金救治时间。

  注意:遇到这种情况,表明患者心梗即将或者已经发作,应当及时拨打急救电话,争取黄金救治时间。

  如果碰到紧急情况,

  心肺复苏得这么做!

  赶紧学起来!

  

  来源|钱江晚报(ID:qianjiangwanbao)、微博、北京卫视、健康时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