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最爱录取中国学生的美国10所大学

京港台:2019-11-8 05:52| 来源:集中赢留学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最爱录取中国学生的美国10所大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根据College Factual公布的数据,17-18年度全美Top50院校中最喜欢中国学生的十所院校。

  1 .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中国学生数量:6295中国学生占比:13.1%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这所公立学校简直是中国学生的“录取狂魔”。它疯狂到了什么程度呢?人送外号University of Illinois Uncountable Chineses。据在UIUC上学的同学反馈,这里满大街都是中国人,去银行办事情都有中文工作人员。而且学校为了迎合招进来的中国学生,2015年开始把汉语作为足球比赛播报语言之一。除此之外,还设立了专门服务中国学生的写作辅导中心和就业指导中心。

  

  2. 纽约(专题)大学

  中国学生数量:5632中国学生占比:11.0%

  纽约大学简称NYU,常年盘踞各大排行榜Top30。

  因为这所学校位于美国最繁华城市——纽约的中心地带,因此被千万中国粉丝称为“女神校”。除了曼哈顿主校区外,还在上海和阿布扎比设立了分校。而且NYU在世界各国还有12个学术中心,简直走在国际化的前沿。

  

  3. 南加州(专题)大学中国学生数量:5480中国学生占比:12.0%

  南加州大学,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私立大学。1880年创立,距今已有139年历史。

  南加州大学的一众学院排名都很靠前。电影学院非常厉害,南加州的校友获得奥斯卡奖的数量全美第一,来这里学习,影坛巨匠斯皮尔伯格就是你的校友了。

  除了电影学院之外,新闻与传播学院也是全美第一,公共政策学院全美第二,建筑学院全美排名第五。

  

  4. 哥伦比亚大学

  中国学生数量:5228

  中国学生占比:17.2%

  虽然哥大的门槛高,而且这里还有如机关枪扫射般的due,但是仍然挡不住世界各国学生如火的热情。

  毕竟这里是哥伦比亚大学,常年全美排行前五,世界顶级私立大学,“常春藤盟校”之一,能来这里镀金的学生那一定实力不凡。

  而且这座历史悠久的大学坐落在纽约,挨着华尔街、联合国总部、百老汇。在这么一个全国金融、外交、文化中心,给所有的人的未来提供了无数种可能,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另外,这里除了走出过各种奖项的得主,还走出过4位美国总统。

  

  5.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中国学生数量:5227中国学生占比:14.6%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称UCSD,是美国著名“公立常春藤”之一。

  该校校史较短,是20世纪中叶加州政府斥巨资建立的加州大学分校。

  UCSD和UCI一样,也是起步晚发展猛,靠着一流的教学实力和创新活跃的学术风格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世界各地的学生来报名。

  UCSD跟哈佛、麻省理工一同被选入全美十大理科热门院校,这证明了其理科的实力不容小觑。这里有全美一流的生物、物理、计算机研究中心和超高的研究经费。

  UCSD特别重视科研,每年有接近19亿的研究经费,已经成功超越了伯克利和UCLA。

  

  6.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中国学生数量:4616

  中国学生占比:13%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简称UCI,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分校之一。学校坐落在尔湾市,素有“南加州硅谷”之称。

  UCI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多门学科在各自领域内都处于领先水平。

  这里建校历史很短,但是它发展迅猛。在美国大学中赢得了很高的学术声誉。在加州系统中,继伯克利和UCLA之后,又一被评为全美十大公立大学的分校。

  除了学术之外,尔湾分校也致力于为学生打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就目前看,尔湾学生的宿舍要比很多私立大学的宿舍还好,而且宿舍的租金非常便宜。

  

  7.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国学生数量:4135中国学生占比:11%

  加州戴维斯是“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学校下设10个学院,其中农学、动植物、兽医学常年位列全美第一。在加州系统中,戴维斯的校园面积最大,达到29.4平方千米,横跨了两个县,而且学校里面还有机场哦。

  

  8. 波士顿(专题)大学中国学生数量:3802中国学生占比:11.4%

  波士顿大学简称BU,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私立大学。

  第一部电话在这里诞生,全美第一个癌症研究和教学实验室在这里建成。

  从BU走出了多位诺贝尔奖、普利策奖、罗德奖学金、奥斯卡金像奖、马希尔奖学金得主,名副其实的奖项大满贯。

  

  9. 加州大学洛杉矶(专题)分校中国学生数量:3406中国学生占比:7.7%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

  UCLA的身份很多:

  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美国商业金融;

  高科技产业;

  电影艺术等的人才摇篮;

  18年毕业生就业力排名银牌获得者;

  18年斯坦福最具价值大学排名全美第一名得主。足见UCLA的杰出的教学实力。

  

  1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中国学生数量:3340中国学生占比:7.3%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教学质量非常高,交的每一分学费你都能看到它的价值,绝对不白花。

  而且密歇根安娜堡的各个教学领域都有大牛级的学者。给你上课的某位教授,可能就是普利策奖获得者,走廊里擦肩而过的很可能就是诺贝尔奖获得者亲自带出来的学生。

  

相关专题:美国,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