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科大毕业礼学生喊口号 家长心痛校园遭喷漆

京港台:2019-11-8 01:05| 来源:明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科大毕业礼学生喊口号 家长心痛校园遭喷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科大今日举行毕业礼,有学生于校园戴V煞面具示威。(邓宗弘摄)

  【14:18】下一场毕业礼将于下午3时开始,愈来愈多家长进场,学生不停叫口号。

  【14:08】保安称可容许学生在大堂站20分钟至下午2时28分,并开始计时。保安早前警告学生不能大叫,但学生仍高叫口号"阻碍救援,如同谋杀"、"周同学加油"等,又互相大叫"我谴责你大叫","唔好意思我有啲大声"。

  【13:37】有人在校园墙身以喷漆喷字,写上"FREE HK",有家长经过称"唉,好心痛"。

  【13:03】早前有人发起在科技大学"和你grad"集会,约下午1时科大入口广场有约30多人集合,高举"彻查警暴还周同学真相"标语。他们又大叫"光复科大,史维革职"、"科大猪!醒啦!"、"周同学加油"等。

  【12:32】香港(专题)科技大学今日(7日)早上举行毕业礼,有多名科大学生拿着有关同校学生周梓乐在将军澳堕楼的单张,在会场外默站。

  

  科大在上午先举行颁授商学院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位的毕业礼。毕业生于约10时入场,至10时半,多名学生身穿黑衣及戴口罩,手持有关周梓乐的单张在场外默站。其中一人表示,他们并非应届毕业生,因难得有大批内地家长来到科大,期望做到"文宣工作",让他们看到在内地看不到的新闻。

  而毕业礼上播放国歌时,有人在场外唱《愿荣光归香港》,场内就有人高叫"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科大校长史维致辞时,后排亦有人叫口号。史维致辞时提到,该校一名学生(指周梓乐)现时在医院,称科大与其家人同在,希望他能尽快重返校园。

  有部分毕业生上台时没向校长史维鞠躬,另有部分毕业生戴着口罩,又高举手掌,寓意"五大诉求"。有一名毕业生在台上高叫"希望在于人民,改变始于抗争",全场掌声如雷。

  科大上午毕业典礼完结,史维离场。毕业生在抛毕业帽前高叫"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本报早前曾向八大查询有关毕业生于毕业典礼戴口罩相应指引,科大称,一向呼吁毕业生于当天须穿戴整齐得宜,以示对自己、他人和场合的尊重。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