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络热贴:潘石屹张欣夫妻是美国间谍 !?

京港台:2019-11-7 22:08| 来源:顾颖琼博士公众号 | 评论( 93 )  | 我来说几句


网络热贴:潘石屹张欣夫妻是美国间谍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的人,以此来使其所效力的一方有利。古代亦称作细作。

  打入敌方组织内部并取得公开合法身份后。根据业务领域不同,间谍可分为军事间谍与工业间谍(或称商业间谍、经济间谍);根据秘密工作性质不同,可分为情报间谍(刺探情报)、行动间谍(颠覆、破坏、宣传煽动等)、联络间谍(策反勾连)等。

  法律意义上,间谍一般指外机构、组织、个人实施或者指使、资助、勾连策划、配合的活动。境内的竞争企业之间的经济间谍活动不构成刑事法律概念的“间谍”。

  那么SOHO的夫妻档潘石屹和张欣是美国间谍吗?顾颖琼博士查其言,观其行,觉得他们两个很有可能是美国间谍。

  

  1

  张欣对美国是有特殊感情的,她也在能够申请美国国籍的时候,立刻就宣誓成为了美国人。

  在入籍大会上,当台上的美国移民(专题)官要求大家都肃立,并举起右手对美国宣誓的时候,张欣热泪盈眶,身体因为激动略微有点发颤,她哽咽着读完了下面这段话:

  我完全放弃我对以前所属任何外国亲王、君主、国家或主权之公民资格及忠诚,我将支持及护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国内和国外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地效忠美国。当法律要求时,我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当法律要求时,我会为美国做非战斗性之军事服务,当法律要求时,我会在政府官员指挥下为国家做重要工作。我在此自由宣誓,绝无任何心智障碍、借口或保留,请上帝保佑我。

  至此,顾颖琼博士知道张欣已经放下了对祖国似乎有过的一点点内疚之情,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美国人。

  这也就解释了2014年7月24日,SOHO中国基金会毫不犹豫的向哈佛大学捐款1500万美金。下图是2019年8月29日,张欣和哈佛新生,儿子潘少正在哈佛大学校园中漫步。两人都笑容满面,特别是张欣。

  按照潘石屹张欣夫妻当时的说法:捐款是为了资助在世界一流大学攻读本科的中国贫困学生。但是,中国贫困学生这么多,为什么SOHO中国不资助国内大学呢?

  去读哈佛的有中国来的贫困学生吗?顾颖琼博士知道真正的答案是,美国就是潘石屹张欣夫妻真正的家,哪有捐钱不给自家名牌大学,而给中国大学的道理?

  2

  很奇怪,美国对张欣并不好,顾颖琼博士觉得这就是人性的弱点,你越是对别人好,放低姿态,别人就越是不尊重你,不拿你当一回事,反而那些趾高气昂,脾气火爆的人,却更容易得到别人的好态度。

  张欣是被祖国送出去的。张欣1965年,出生在北京。14岁的时候随着父母去了香港(专题), 张欣因为家庭贫困,并没有多读书,而去当了一名工人,整整五年,到20岁出头,张欣一直从事着底层的枯燥工作,每天能够按时下班吃一碗街头的打卤面就是当时张欣最好的享受。

  张欣性格相当坚韧,她没有觉得在香港做工人就是她人生的极限。她并没有放弃学习, 张欣花了一天的饭钱去书店购买了一本英汉字典学习英语,也就是因为多背了几个单词,她在80年代的时候,在公派留学的学生中,成为了脱颖而出的那个。

  张欣发现自己在香港只能处于底层,毫无机会,她回到了北京。

  因为她背诵过的那些英文单词,她被国家选中留学,并且为了能够让张欣成功在剑桥大学留学,国家还和剑桥大学沟通,希望他们能给张欣一个考试的名额。就这样,在国家的争取下,张欣获得了考试名额。

  可惜啊,狼子野心,农夫与蛇。

  除了哈佛,潘石屹张欣还向耶鲁大学捐赠了1000万美元。据悉,在当年SOHO中国计划向海外名校捐款1亿美元。

  张欣潘石屹夫妻每年会从祖国赚取2亿多美金,然后把钱送到美国供自己的家庭享受。在这里忘记告诉大家,剑桥大学毕业后,在美国华尔街工作四年有余的张欣依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底层分析员,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挤在肮脏不堪的纽约(专题)地铁上回自己的小窝。

  和香港一样,顾颖琼博士发现美国也没有给张欣往上爬的机会,为什么张欣还这么深爱美国?

  

  3

  张欣和潘石屹是冯仑介绍认识的,对,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介绍田朴珺给王石的那个冯仑。

  认识四天后,张欣就决定嫁给已经离婚两次,甘肃农民作风的潘石屹。想来也有点奇怪,张欣20出头出国,体会了英国温文尔雅的绅士和强壮热情的美国男人后,她会回头去找一个甘肃农民。

  在张欣和潘石屹初次见面的时候,张欣实在接受不了潘石屹“紫色西装、大花领带、白皮鞋”的服饰风格,直接带潘石屹去商店挑选她中意的麻布质地的休闲服,这是张欣在美国见过的富裕男人最爱的服饰。而潘石屹直接否决说:

  皱了吧叽,我们农村人以前就穿这个,不高档啊!

  下图是1994年的潘石屹,顾颖琼博士希望大家猜一猜哪一个是潘石屹?

  在上面讲述的小事中,两人就有如此大的世界观差异,您来告诉顾颖琼博士,一个旅居英美长达十年之久的年轻女子会爱上一个农民?张欣还对外自爆说爱上并主动追求潘石屹,她笑着自诉:

  我追的他,而且追得很艰难,他那时有女朋友,又有刚离开的前妻,简直是困难重重。我就喜欢没什么优点可提的人!

  这种话听起来就让人崩溃,因为很多俄罗斯派了很多女间谍来美国,这些金发女孩也是对美国高管们这么说的,我就是喜欢普普通通的你。

  2019年7月,顾颖琼博士的法国闺蜜告诉顾颖琼博士,她的富豪白人老公在法国接受了一些法国政府要求的的反女间谍的培训。在培训上,法国情报处的官员就对听众不断嘱咐:

  如果你在法国女人眼里都不是一个10分的男人,那么你在别的种族女人眼里也不会是10分的男人!如果有外国女人告诉你,你是10分的男人,她对你一定有所图。

  潘石屹是一个10分的男人嘛?他受过反间谍的培训吗?

  

  4

  潘石屹的家不在北京,也不在甘肃,他的家在美国纽约。

  潘石屹的家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区!顾颖琼博士知道这里是最老牌的美国富豪、精英的住宅所在地,也是全美房价最高的地区之一。据《福布斯》杂志报道显示,美国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房屋中位价格达650万美元,更高者可达4000万美元。

  纽约上东区对住户要求很严格,甚至包括此处的餐厅对客人也有很高的要求。潘石屹自己就在回忆录里说到:

  如果你收到一个聚会的邀请,地点是上东区,你就一定要西服革履,最好打上领结。记得我们有位朋友邀请我们中午到六十五街35号的地方去吃饭,因为我没有穿西服,打领带,服务员就不让进去。张欣忙着给这位朋友打电话,想换个地方吃饭,但服务员又不让在这里面打电话,我们俩只好出去站在马路上等。看到朋友走过来后,我们临时改变了主意,决定到他们家去吃饭!

  请潘石屹张欣的中国粉丝们解释一下,他们的偶像美国在纽约被如此粗鲁对待,却无怨无悔,微笑面对的原因是什么?

  是不是有一种:“宁做美国犬,不做中国人”的感觉?

  潘石屹张欣兴致勃勃的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贵族聚集的上东区买下一套价值2600万美元的联排别墅。还记得潘石屹不在北京做木工的时候,就会去纽约中央公园跑步吗?还记得潘石屹微博常发的纽约中央公园跑步照片吗?

  此时的潘石屹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甘肃农民,在张欣的帮助下,他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美国人。

  5

  这也完美解释了一件事,张欣怎么能完全控股潘石屹的公司!一个毫无国内背景的香港纺织厂基层女工就这么完全把潘石屹的股权拿走了,顾颖琼博士觉得她没有强力背景,潘石屹怎么可能屈服?

  大家还记得吗?

  2005年潘石屹将所有股份转让给妻子张欣,正式成为“无产阶级”。《等深线》称3个独立消息源相互印证的情况显示,潘石屹以无偿馈赠的方式,将自己全资持有的Boyce Limited公司股权,转让予妻子张欣。这笔交易的法定完成时间约在2005年11月,此时,距离SOHO(中国)2007年完成上市,还有两年时间。

  2005年11月14日,潘石屹用“境外换手”的方式将其在Boyce(BVI)的全部股份以馈赠方式转让给张欣。然后,张欣把Boyce及Capevale(BVI)的全部股份转给一家公司,再把这家公司的全部股份授予汇丰信托。张欣本人就是这笔信托的唯一授予人、保护人及全权受益人。

  试问,是什么伟大的爱情能让一个保守的甘肃农民交出自己所有的资产!?并且接受者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纺织厂工人。

  潘石屹曾劝年轻人都呆在北京上海,很明显,这样潘石屹张欣的房产就会有更多的租金收入帮助他们在美国享受生活。

  而2019年10月,潘石屹也要对自己和张欣说:

  任务已经完成,我们该走了,回美国自己的家了!

  6

  10月30日,彭博新闻报道称,SOHO中国考虑分阶段以80亿美元出售8座写字楼权益。

  随后财新报道称,由黑石集团联合新加坡国有控股的GIC(Government Invested Company)公司成立买方团,有意收购SOHO中国在北京的光华路SOHO、望京SOHO塔3,以及在上海的SOHO复兴广场。

  除上述三个项目外,SOHO中国还有五个意向在售项目,分别是位于上海的古北SOHO、SOHO天山广场、外滩SOHO,以及北京的前门项目和丽泽SOHO。这八个项目总价值500亿元至600亿元。SOHO中国将以分批打包的方式寻求出售,计划所有交易在未来两年内完成。

  潘石屹作为一个多年的地产商人,在吃足了房价上涨的红利之后,故意不谈房地产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一部分,稳定房价成为刚需这个事实。

  顾颖琼博士发现潘石屹从2017年就开始恶意鼓吹房价应该崩盘,他公开说:

  房价是吸毒!

  当然了,卖毒品的贩子赚的盘满钵满之后,自然要在金盆洗手的聚会上,说一下自己是多么的高大上,一切过去的行为都是被逼的。从而合情合理的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

  言语可以骗人,但是身体永不说谎。巧舌如簧的潘石屹和张欣在留下一堆随时可能会引发经济爆炸和人怨天怒的项目后,任务完成,完美出逃!

  在这么多证据面前,潘石屹张欣的粉丝们要是还坚持说两人不是美国间谍的话,似乎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他们会让您的孩子去读哈佛耶鲁吗?他们会让您参加他们在纽约上东区的高尚聚会吗?

  美国亚洲情报局的高级勋章会分您一半吗?

相关专题:美国,间谍,潘石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