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文贵盘古大观7折拍卖 顶级豪宅 15万网友围观

京港台:2019-11-6 07:47| 来源:新闻头条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郭文贵盘古大观7折拍卖 顶级豪宅 15万网友围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去北京鸟巢水立方旅游过的朋友,一定对旁边那座“龙”型建筑所吸引。这座不可复制的建筑就是盘古大观,它共有5栋楼组成,3栋国际公寓、1栋5A级写字楼和最引人注目的一栋盘古七星酒店。

  

  盘古大观地理位置优越,横穿北京中轴线,旁边就是鸟巢水立方著名景点。这里也成为北京新一代地标,成为这座城市的名片。每次路过盘古大观都觉得它十分神秘,尤其是位于龙首的盘古七星酒店,更是十分神秘。

  

  盘古七星酒店,豪华自然是毋庸置疑。据说,酒店的顶层还为各位商业大佬们配备了直升飞机停机坪,而这里还有12座豪华的空中四合院,全球独一无二,更是号称“租金一天一百万,一年一个亿”。

  

  这座神秘的豪宅——龙首盘古七星酒店估值74亿,尴尬的是盘古七星酒店于2019年8月19日在阿里拍卖上拍卖,起拍价仅为估值的7折,为51.8亿元。参与竞拍首先得缴纳10亿元保证金,而在整个拍卖过程中,仅有2人报名参与竞拍。最终北京钰珵置业有限公司加价500万,成功拍下这座顶级豪宅,而价格则为51.8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最终差不多7折竞拍成功,但是接近52亿的价格依旧是天价。而有意思的是,这场拍卖也吸引了15万网友好奇围观,有不少网友在拍卖还没结束时就设置了拍卖结果提醒。

  

  世界独一无二的空中四合院、号称租金一天100万的“神秘”豪宅,7折拍卖吸引15万网友围观。对此,许多网友表示也做了一回吃瓜群众,有人称就算打0.1折也没有我的事啊。

  

相关专题:土豪,郭文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8: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