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恋情?40岁殷桃疑恋上18线男星,带对方和妈妈聚

京港台:2019-10-23 13:46| 来源:娱情记事本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新恋情?40岁殷桃疑恋上18线男星,带对方和妈妈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3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殷桃的新恋情,今年40岁的她日前带着妈妈一起现身北京某饭店用餐,同行的就有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疑似殷桃的新男友。

  当晚殷桃身穿蓝红色的休闲运动装,扎着半丸子头,虽然年过四十,依旧打扮得清新靓丽,同她一起现身的除了殷桃妈妈外,还有一个穿着黄色外套,身材高大的男子,仨人进入饭店后,便各自埋头吃饭,并无太多交流。

  

  期间殷桃由于吃的过急,被呛到了,黄衣男子立马起身走到殷桃身后,一只手放在椅背上,微微低头贴心的询问是否有事,殷桃不咳了继续用餐,黄衣男子也没有离开,而是用手轻拍她的背,帮其顺气。

  

  

  

  

  确定殷桃已经没有问题了,黄衣男子才慢慢走回自己的座位上,这时候镜头也捕捉到了该男子的长相,虽然只有一个侧脸,但是从脸型到发型再到小胡子,经过媒体记者的多方对比,发现该男子正是出演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王胖子赵达。

  赵达今年40与殷桃同岁,他曾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饰演王凯旋,后来又因在《大江大河》中饰演寻建祥而为人熟知。

  

  仨人吃完饭后,殷桃先行一步出门,见赵达带着殷桃的妈妈走出来后,便立马打开车门坐进了驾驶座,赵达见了也是快走了几步,将手中的充电线递给殷桃,再贴心地帮忙关上车门。

  

  赵达也没有忽略殷桃的妈妈,转身为她打开后座的车门,确认她坐好后关上门,自己再绕到另一边,男主人公范儿十足地坐上了副驾驶,殷桃驾车一行人回到了自己在北京的住所,便再也没有出门了,疑似已经同居。

  

  据悉,殷桃曾李光洁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在2011年因戏结缘,被拍到私下里甜蜜(电视剧)约会而恋情曝光。后与富商孙东海曝出恋情后,最终与富商沈力结婚。沈力(原名沈俊成)是重庆移动原总经理沈长富之子,当时他被状告上法庭时,曝出其前妻是知名演员殷桃。不过俩人早已协议离婚不再有任何瓜葛。

相关专题:恋爱,殷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