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球最红YouTuber被中国封杀 发片回击(图)

京港台:2019-10-22 21:19|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全球最红YouTuber被中国封杀 发片回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嘲讽被中国封杀 PewDiePie回应:早料到了!中国观众算你们衰。

  

  全球超过 1 亿订阅人数的高人气 YouTuberPewDiePie 因为在上週更新的"Meme Review"影片中嘲讽了中国,并谈到了香港(专题)抗争以及暴雪处分聪哥等议题,甚至还带出了中国最敏感的小熊维尼迷因等,而相信不少观众当时就预料了接下来的发展。而果不其然,与 PewDiePie 相关的所有讨论目前都已经正式在中国境内的网站内"被消失",百度贴吧已经正式关闭,而 BililBili 网站目前已经无法搜寻到与 PewDiePie 有关的影片。      对于这个发展对于 PewDiePie 本人来说似乎也是一件预料之内的事,而他在最新的影片 Pewdiepie Is BANNED in China 中也谈到了他对于这个结果的感想。

  "好吧各位,我们做到了!我被中国禁了,没有错。在我谈论了香港抗争议题,嘲讽了他们的领导人看起来像小熊维尼之后,我就被中国禁了!没错。现在如果在中国网站上搜寻任何与 PewDiePie 有关的 Reddit 文章或是 YouTube 影片都只能找到一片空白。"PewDiePie 表示      然而,他也向想要在中国境内观看影片的观众们稍微道了歉,表示这对他们来说真的很衰。但也强调自己早就料到会这样了,并举了 DJ 捷德 (Zedd) 因为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按了最近也嘲讽了中国的《南方公园》(South Park) 推特贴文的讚,然后马上就被中国封杀了。而这个超敏感的反应也引起了全球许多知名 DJ 纷纷出面力挺捷德。

  

  接著,PewDiePie 则介绍了另一个"绝对不会被中国封杀"的 YouTuber,那就是创作歌手 Bart Baker。这位 YouTuber 早期在 YouTube 上以恶搞其他歌手的 MV 走红,然而,YouTube 的收益演算法让一些长度较短的影片无法获得太多的营利,更别说在音乐上的版权更是相当严谨。而在走投无路之下,Bart Baker 只能转而投靠中国,开始将一些相当火红的中文歌曲翻唱成英文版,其中甚至还包含了歌颂中国五星旗的歌曲。      而为了讨好中国,Bart Baker 甚至还打算要搬到中国去,在中国网站的直播中宣传自己对于"华为(专题)"手机的喜爱。

  虽然 PewDiePie 并没有针对 Bart Baker 的选择发表直接的反对意见,但 Bart Baker 在纪录影片中的确表现出这是走投无路才会做出这种选择的样子。PewDiePie 在这支影片中也批判了 YouTube 演算法让不少 YouTuber 都收益大量降低,甚至不少人纷纷选择出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支影片之外,PewDiePie 最近也在推特上提到了另一个与中国有关的话题。"2017 年有家中国厂商在完全没有告知我的情况下注册了『Pewdiepie』的商标版权,而我当然也没办法阻止他们。我猜他们现在大概没有办法贩售 Pewdiepie 牌的婚礼服饰了 LOL。"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