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院长"朱镕基致信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京港台:2019-10-22 19:44| 来源: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我来说几句


"老院长"朱镕基致信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年10月18日,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2019年会议举行,这是该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20次年度会议,共有35位委员参加会议及相关活动。会议当天,清华经管学院首任院长、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朱镕基发来信函,向顾问委员会委员表示问候,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朱镕基在信中表示,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是中国与世界交流的重要桥梁,希望这一桥梁能够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多做工作,为推动全球发展和中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信全文如下:

  

  朱镕基老院长的来信令顾问委员们深受感动。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顾问委员会全体成员都非常尊重朱镕基老院长,他在顾问委员会成立过程中所展现的领导能力和远见卓识,令大家非常敬佩。

  布瑞尔资本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吉慕·布瑞尔(Jim Breyer)说,朱镕基老院长在信中强调了顾问委员会工作的长期性和重要性,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为加强顾问委员会与学院师生、与中国权威学术机构之间的紧密联系而贡献力量。

  美国史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Maurice R. Greenberg)表示,老院长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领导者,大家都非常挂念他。

  与会委员表示,将会发挥好中国与世界交流的桥梁作用,帮助学院加强与外部各界的联系,协助学院提升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助力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

相关专题:朱镕基,清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