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化学清洁剂溢入客舱致两空乘昏迷,美航紧急迫降

京港台:2019-10-22 17:22|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化学清洁剂溢入客舱致两空乘昏迷,美航紧急迫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21日报道,一架从英国飞往美国的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AA729次航班,因刺激性气体溢入客舱而紧急迫降,造成2名空乘一度昏迷,另有1名乘客入院。

  

  

美国航空客机化学物质泄漏致3人入院 《每日电讯报》

  美航发言人在声明中介绍,该航班计划当天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美国费城。但由于厨房内一个清洁剂溢出的气体,而被迫于下午1:15分降落在都柏林。急救人员登机并提供了必要的治疗。

  《每日电讯报》介绍,有乘客反映,起飞前机长就在广播中通报发现了“不寻常的气味”,导致航班一度延迟,但最终还是执飞。“他们一定是判断这很安全,结果很快就转到了都柏林。”

  文章透露,起飞后不到一小时,两名空乘就因为一股“强烈的气味”而失去意识。数名乘客也报告出现眼部灼烧、鼻腔与皮肤不适的症状。一位乘客向CNN透露,机舱内的气味“比汽油稍微甜一点点。”

  

  根据LiveATC.net发布的音频记录,机长告诉塔台,气体并无毒性,但机组成员依然需要“立即援助”。

  机长介绍,气体来源是一个在希思罗机场被使用过的客机内部清洁剂(Interior Cleaner),来自一家生产特殊化学物质的公司“卡灵顿”(Callington)。

  他说,该清洁剂“出于某种原因”被遗忘在机舱内的一个洗手间。由于液体已经溢出了容器,不得不用塑料袋装起来。

  

  

卡灵顿公司官网的“客机内部清洁剂”介绍,可以与食物接触,但需保持干燥、通风

  机长称:“我们要求急救人员登机并立即提供援助……事实上我们有两名客舱员工一度失去意识,但我认为她们现在已经恢复。有很多人抱怨眼部、鼻腔及皮肤出现灼烧感。”

  美航在声明中并没有透露是否有人昏迷,仅表示2名空乘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另有1名乘客入院。

  这趟航班机型为空客A330,机上共载有287名乘客、12名机组成员。

  

  

急救人员登机检查 CNN乘客供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