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共地方人事异动 广东两市同时调整市委书记

京港台:2019-10-22 07:00| 来源:多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中共地方人事异动 广东两市同时调整市委书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来,中共地方人事调整频密。(VCG)

  中共地方人事调整连连,广东省中山市、肇庆市两地同时调整市委书记。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中山日报》消息,广东省委决定,赖泽华任中山市委书记,不再担任肇庆市委书记;陈旭东不再担任中山市委书记,另有任用;范中杰任肇庆市委书记。

  据悉,赖泽华原任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原任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

  据公开资料,赖泽华1965年9月生,此前一直在广东任职,2004年任河源市委常委,先后兼任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

  2015年3月,其调任肇庆出任市长,一年后于2016年4月任市委书记,直至此次调整。

  范中杰生于1966年6月,四川西充人,曾长期在惠州工作,2017年初任常务副市长,同年8月改任肇庆市长。

  值得一提的是,范中杰曾参与汶川重建,并被四川省委、省政府授予“抗震救灾模范”称号。

  就在稍早前,10月13日,广东省委组织部已发布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范中杰拟任地级市市委书记。

  此外,卸任中山书记的陈旭东1966年10月出生,早期在上海海关工作,2010年调任海关总署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后任司长,2016年7月“空降”肇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月任市长,2017年8月调任中山市委书记,直至此次调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