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彦霖母亲是假的?港女浮尸案爆新疑点(图)

京港台:2019-10-22 00:39| 来源:KZG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陈彦霖母亲是假的?港女浮尸案爆新疑点(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15岁少女陈彦霖莫名变成水上全裸浮尸后,尸体已被火化,校方和警方联手公布了她生前的监视器录影影片,但外界广泛质疑被剪接过。随后自称陈彦霖母亲的“何女士”接受亲共媒体专访,称彦霖是自杀。不过网上有人踢爆受访的女子是假的,而彦霖的真正母亲及舅父早已失联了。

  

  陈彦霖赤裸浮尸海面事件引起社会极大争议,外界普遍怀疑其死因与警方有关。

  综合港媒报导,日前有自称是陈彦霖母亲的女士接受亲中媒体专访时,宣称“陈彦霖有思觉失调”,并要求媒体“停止炒作他杀”。

  但许多网友认为,女儿死因明显可疑,作为母亲却不要求真相,还配合警方平息舆论,实属可疑。也有人认为或许是家属受到官方压力,也有人怀疑这个“陈妈妈”恐也是警方找的替身。

  18日,第一位在网上发布15岁女浮尸消息的吴子明做客香港My Radio网络电台“天地友政气”节目时披露,日前接受TVB专访、自称是陈彦霖母亲的“何小姐”根本是假的,就他所知,陈彦霖真实的母亲和舅父早已失联。

  吴子明透露,他曾在九月接受陈母委讬,上网发布寻找陈彦霖的下落,现在他已无法联系陈彦霖的母亲和舅舅,两人电话都打不通,陈彦霖的舅舅也没有回原来的公司上班了。

  随后网友也大量曝光亲港府的TVB新闻台去访问“陈彦霖的母亲”的疑点,这位妇女自称是她的母亲,全程使用模糊马赛克挡住脸部,但她的长发以马尾绑起,却是清析可见。

  网友指,这位妇女在受访过程中很冷静,且重复宣称女儿有精神问题、情绪不稳定、有幻听,而且强调自己已经跟港警调过所有监视器画面了,确认没有问题,甚至还谴责现在追究责任的人已经打扰到她女儿了。

  但网友翻查陈彦霖早前公开的一张家庭照,照片拍摄于今年中秋节,当时陈妈妈还是齐肩短发,而亲共党媒上受访的“陈妈妈”却是马尾长发,质疑“这头发长得也太快了吧”?

  网友纷纷怀疑,画面香港TVB访问的这位妇女,到底是警方安排好的演员,还是陈彦霖的妈妈头发可以长的超快?网友说,“原来的妈妈手指头有刺青,现在假妈妈没有。更严重的问题是真妈妈哪里去了,也是被灭口吗?”“香港已经变到同中共一样,被自杀、拍假片,已彻底大陆化。”

  还有人直言,“大家回想一下,无论是在台湾(专题)还是在香港,有没有过发生了命案之后,会有人主动掏出‘出生证明’来强调自己就是死者父母,然后帮死者发言的?这不叫细心,这叫欲盖弥彰。”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