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汽车专家要求德国:彻底反思背离美国 拥抱中国

京港台:2019-10-21 23:41| 来源: 德新社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汽车专家要求德国:彻底反思背离美国 拥抱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为德国豪华Mercedes Maybach S600 Pullman Guard型车网络照片

  据德新社报道,德国汽车专家杜登霍夫(Ferdinand Dudenhffer)要求德国和中国进行更密切的合作。他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引发的关税战和经济战给汽车业带来损害。德国应向中国开放。

  杜登霍夫教授是杜伊斯堡大学汽车经济专家。他向德新社表示,德国应和中国加强合作。北威州计划中的电池研究厂显得心胸狭窄。德国不应在明斯特或亚琛重新发明轮*,而应和中国电池生产商共同建造电池厂。

  再者,中国在某些领域已是技术领先者,电信集团华为(专题)就是如此。他说:我们应该向中国开放,共同合作,而不是实行闭锁。这会带来重要脉冲。德国汽车工业在中国的销售占其总销量的40%。而中国市场还远远没有饱和。

  杜登霍夫日前已呼吁人们进行彻底反思,背离美国,拥抱中国。

  去年,中国的汽车销量从2400万辆下降到2300万辆。今年估计只有2050万辆。杜登霍夫表示,导致销量下滑的罪魁祸首是特朗普发动的关税和经济战。它导致全球汽车市场下跌和经济低迷。特朗普给汽车业带来的损失估计有七亿欧元。德国汽车业将取消约48000个工作岗位,部分也是美国的政策造成的。

  多个领先的经济研究机构已表示,贸易冲突和英国脱欧不明确状况使世界各地的企业感到不安,并减缓了投资速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中国经济增长疲软不仅归咎于关税,也归咎于该国需求下降。专家们指出,中国公司背负巨大债务。

相关专题:美国,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5: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