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忠祥解释高价卖字 结果私生活反被推上风口浪尖

京港台:2019-10-21 22:36| 来源:八卦新鲜事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赵忠祥解释高价卖字 结果私生活反被推上风口浪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来网上流传“花4000元就能见赵忠祥”的视频持续发酵,一时间赵忠祥比当主持人时还火。

  文章视频中声称,只要肯花钱就能见到赵忠祥,同时还可录制视频定制字画,甚至还可以坐到他家客厅。某家媒体为了证实这一情况的可信程度,结果以4000元的价格成交,见到了赵忠祥。

  

  这段叙述说明了两点,一,赵忠祥的确在借身上的光环兜售自己的字画;二,赵忠祥在与媒体接触的过程中,的确脏话不断,就连对粉丝说几句话都要收费。

  仅凭这两点,赵忠祥这个人脸就彻底被他自己抓花了。有网友说:“赵忠祥终于活回了自我,这就是他的本来面目。”

  对于这几天的媒体相关报道,赵忠祥本人在微博上发帖解释:“我写字又没招惹谁,何况还有人要呢。我从小就学习写毛笔字,描红临帖也是家庭作业,一直坚持写,写了60多年也算是童子功了。”

  

  赵忠祥的解释不但没有缓解矛盾,反而让人感到他的虚伪与小肚鸡肠。

  一、我相信是个人明白,都可以看到赵忠祥所谓的书画艺术,其实就是个连门坎都没进的小学生,至于卖钱那就更谈不上了。

  既然卖钱谈不上,那为何要卖呢?用赵忠祥自己的话来讲:“何况还有人要”,问题的实质就在这里——就是卖脸,卖那张主持人的老脸!

  

  既然是卖脸,让我来为大家分析一下,赵忠祥的这张脸看起来是长在他自己的身上,实际上是长在“主持人”这三个字上;赵忠祥的这张脸名誉是自己爹妈给的,实际上是组织上给的。

  按赵忠祥自己的回忆,在选播音员这件事情上,当时还有很多人,最后组织决定给了他,在这一点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另一网友说:“个人的才华没有组织培养,没有发展的平台,什么都不是。感恩社会,感恩人民,感恩祖国,才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二、在我的人生经历中,对身边娱乐圈的人基本上不怎么结交,朋友们也常说:“在戏台上蹦蹦跳跳的人,靠耍嘴皮子吃饭,其功夫没有用在做学问上。”

  后来社会一些传闻也证实了这个问题,比如XX演员误将旗子当衣裳,XX歌手又卖音被拘等等,今天又爆出赵忠祥卖画之事,绝非偶然。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不过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罢了。

  有一个朋友说得好:“他就是小肚鸡肠的人,说他是个文化人,那就高抬他了!你看他写得‘真紧’两个字,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即无思想性,又无艺术性,是不是‘钱紧’还是什么别的?”他说自己练字练了60多年,这话有些言过其实,练了60年练成这种水平,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艺术白痴,还有脸说“童子功”!

  

  三、赵忠祥的事出来之后,有网友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我对这种观点持反对态度,这可不是“周瑜打黄盖”愿打愿挨的事。在此我要问一句:“如果赵忠祥没有拿过话筒,他写的那字、画的那画,5000元一张有人愿买吗?”显然没有!这就说明赵忠祥明知自己的字画不值钱,而是利用头上的光环绑架了对方。我再问一句:“他头顶上的光环是谁给他戴上去的呢?”很显然不是他自己戴上去的,是人民大众给他戴上去的,是粉丝给他戴上去的。这下倒好,反过来他却伸手以高价向给他戴光环的人收钱,合理吗?这与别人都把你卖了,你还帮别人数钱有什么区别?

  

  赵忠祥曾经是有名的主持人,主持过多届春晚,给千家万户送去不少快乐,我一直对他尊敬有加。

  自从他近来的事情高度发酵之后,从很多同仁口中知道他不少传闻:

  一 、赵忠祥和饶颖扯得不清不楚的关系,又不想负责任,曾经闹上法庭,结局如何?希望做一个清白的赵忠祥。

  二、销售自己的字画、合影、做广告收费,不知纳税没有?希望晒晒偶然所得依法缴税的税单,做一个守法的赵忠祥。

  我认为广大网友提出的问题,是从赵忠祥曾经是几代人心中的偶像,不忍心看到偶像就这样倒下去,其良苦用心是值得肯定和支持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