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揭秘赵忠祥卖字的背后"真相" 值钱的并不是他的字

京港台:2019-10-21 22:28| 来源:全球娱乐趣事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揭秘赵忠祥卖字的背后"真相" 值钱的并不是他的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9日,知名主持人赵忠祥回应了近日来热传的“靠字画捞金”一事,赵忠祥称尽管有人对自己的字不以为然,但“写字又没招惹谁”,何况还有人要,“我写故我在,我写自得趣。

  

  

  一句“写字又没招惹谁”,把赵忠祥送上了微博热搜,直到10月20日还在热搜榜上。网友热烈讨论了关于赵忠祥晚年卖字画一事,有媒体爆出,赵忠祥售卖书法,而且价格高昂,一个字高达5000元,还可以帮别人录制祝福视频。

  

  

  

  在赵忠祥的回应中,并未提及自己如今是否真的在售卖字画,也没有回应“字画”价格真假,不过赵忠祥称自己“想写一手好字”,“这是我生活中有趣的一部分”,也许是从侧面回应了,自己如今确实在写书法。

  

  对于网上盛传的4000一字的高价书法,赵忠祥则只字未提,网友最好奇的应该就是书法的价格,小编咨询了专门出售明星字画的书画机构,对方只回应了一句:“赵忠祥毛驴两万”

  

  

  上图为小编的独家爆料,朋友在京经营名人字画多年。关于赵忠祥画的毛驴价格,与网络爆料基本相符(下图)。

  

  下图也为小编的独家图片,赵忠祥最红的时候,画的小毛驴五六万一幅。

  

  赵忠祥除了写书法,国画水平也不错,最有名的就是他画的毛驴,栩栩如生,赵忠祥如今的画依然能卖上两万高价,看来他的书法也完全有可能4000元一字。

  

  虽然对于赵忠祥售卖字画,网上并没有什么实锤性的证据,但是微博上有不少人都晒出与赵忠祥的合照,也许赵忠祥售卖字画的真相只是“有价无市”,毕竟赵忠祥只是一个著名主持人,书法水平也马马虎虎,收藏价值不高,但与赵忠祥的合影就不同了,完全可以被一些有心之人拿去做宣传。

  

  赵忠祥没有回应是否在卖字、卖多少钱,只是说自己爱好写字。其实从目前书画市场赵忠祥的“字画”而言,价格很低很便宜,有价无市,没有收藏价值,很少有人买。如果说赵忠祥的“福”字、字画能卖那么贵的价格,其实“价值”不在于字画,而是那些求字画的人有其他“意图”,就是想跟名人合影,想跟曾经大名鼎鼎的赵忠祥合影,毕竟尤其是对于一些商人而言,跟名人合影可以用于宣传、面子、自我包装以及吹牛,这也是当今社会的现状。

  

  

  对于售卖字画,有网友在评论中指出:“这一个字卖出去,意味着一部分老年人的退休金被骗光。求字的大多是卖保健品的骗子,对外宣扬赵老师购买了我们的产品,治好了多年的糖尿病,特送字感谢。真高尚啊。”虽然只是推测,没有什么证据,但是这样的推想确实给一些人敲响警钟。

  

  

  

  赵忠祥如今77岁,步入老年不能再接活动、主持,如果手续合法,售卖字画也无可厚非,最担心的是被有心之人利用,那样就不太好了。

  赵忠祥的字画并不值钱,然而,真正值钱的是“合影”,你觉得呢?

相关专题:揭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