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陶虹承认肉体出轨:我和徐峥是开放式婚姻

京港台:2019-10-21 21:25| 来源:腐姐电影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陶虹承认肉体出轨:我和徐峥是开放式婚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陶虹最近很红。先是靠《小欢喜(电视剧)》中的精彩表演惊艳众人:

  紧接着,又因为在上海电影节的闭幕式上,和段奕宏的一段隔空喊话,被网友们脑补成一出青春大戏的女主角。“我暗恋的人在后面,我们班陶虹。”“错过了错过了!那时候喜欢他的人太多呀,他在学校很有魅力的。”

  

  

  20年前,两个人是大学同学,当时的陶虹是班长,段奕宏是学习委员。20年后,表白的段奕宏身心皆是沧桑,可唯独陶虹依然一脸少女模样。如今已有47岁的陶虹,是真的不见老。2017年,她在综艺里和彭昱畅一起演《末代皇后》选段。比彭昱畅大22岁的陶虹,眼角虽已有了皱纹,却丝毫不影响角色身上该有的少女感。

  一颦一笑皆有情,这样的演员简直就是宝藏。那些欣赏陶虹演技的网友们纷纷网上喊话:拒绝徐峥将陶虹私有化,让陶虹继续出来拍戏!而这次,在婚姻上一向低调的徐峥没有如往常一样沉默,而是在朋友圈明晃晃地秀起了恩爱。他公开表白陶虹: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

  但是这样甜甜的狗粮,吃一次也就够了。

  

  这两年,徐峥陶虹的婚姻看起来风平浪静,还有点小甜蜜(电视剧)。但在早几年的时候,却完全是另一回事。08年的时候,徐峥就扔下快临盆的陶虹,被拍到在酒吧玩乐。

  12年被卓伟拍到“泰囧团”成都“猎艳”。

  在街头公然跟妹子搂搂抱抱。

  15年跟汪小菲在会所跟辣妹一起玩被拍。

  

  16年,徐峥又被拍到跟靓女过夜。

  似乎还不止一位“靓妹”……

  

  虽然每次徐峥都有澄清,说什么是给剧本选角啊之类的,但基本上出轨实锤是跑不了的。对此,有网友爆料说,徐峥和陶虹是开放式婚姻,两人很早开始就各玩各的。

  开放式婚姻……你别说,在这事上陶虹想得还挺开,有那么点“开放式婚姻”的样子。陶虹有一次上《金星秀》,金星老师问她:“丈夫有名气之后,很多女人往上扑,你怎么看?”她不以为然地说:“别的女人看上我老公,证明我眼光不错啊。”

  

  无独有偶,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当记者问她:“伴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您更看重哪个?”陶虹直爽地回答:“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事嘛,生理上的事都不叫事,那是一个健康问题......”

  

  所谓 的“开放式婚姻”到底是什么呢?就是在结婚后,夫妻双方性生活随意,互相不约束。

  

  简而言之,相互约炮,彼此坦诚,不争风吃醋、不离婚。

  这绝非指两人都滥情,它对人的要求非常高——需要夫妻双方都把感情和肉体看得泾渭分明。

  “开放式婚姻”的高明之处在于,承认了人对于性欢愉,性伴侣的追求,往往无法局限于某一个人。

  传统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形式,虽然保护了婚姻中男男女女的利益,但却禁锢了这样的需求,压抑了人性。

  而这种“开放式婚姻”则试图调和其中的矛盾,把人的性需求和情感需求区分开来,从而达到大家都开心的状态。

  听上去很棒不是吗?

  可是事实上,一点都不!

  真所谓,凡事皆有度,解放人性也不例外,也要有个度。

  人性之中有非常多的弱点,正因为如此,我们才需要克制,需要约束。

  而“开放式婚姻”则反其道而行之,它将人性暴露在不加约束的旷野上,任由他自由发挥。

  在《奇葩说》中,马薇薇说:"我们真的去把肉体和灵魂完全割离的时候,在现实生活中只能得到吐血而亡的结局。"

  说白了,开放式婚姻追求的,一直都是那些原本婚姻以外的东西:比如独立自由的空间,比如多样的性伴侣等等。

  而传统婚姻之所以要将这些东西隔离在婚姻关系之外,不就是因为他们都是两性关系的高危地带吗?

  于是,这种自相矛盾的婚姻合同,好像无数变异细胞潜伏在两个健康细胞里,单方面因性生爱,或者因嫉生恨,单方面毁约的事,太正常了。

  既然想要自由,何必再有婚姻?

  当然,我没有资格就这样给开放式婚姻判下“死刑”。

  每个人的成长背景,教育背景,经历,三观不同,实际遇到的具体情况也错综复杂。

  “开放式婚姻”的概念,未必就不能成为一些人拯救婚姻关系的苦口良药。

  生活要作何选择,全凭你自己。

  毕竟,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宿命:选择,并为所选买单。

相关专题:婚姻,徐峥,出轨,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