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崩溃警报:加州23个城市的房价继续下跌(图)

京港台:2019-10-21 09:07| 来源:城市资讯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崩溃警报:加州23个城市的房价继续下跌(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在全美房价持续攀升的同时,很多城市的房价实际上正在下跌。特别在一些城市,它们正在迅速下降。

  专家说,加州(专题)数十个城市的房价持续下跌,南湾和硅谷地区的房价降幅最大,预计这些下降将持续到2020年。

  

  截至2019年秋季,库比蒂诺(Cupertino)、山景城(Mountain View)、帕洛阿尔托(PaloAlto)、圣何塞(SanJose)和桑尼维尔(Sunnyvale)等地的房价都在下跌。

  所有这些房地产市场都有一个共同点。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都经历了房价的快速(和不可持续的)上涨。

  在这些市场中,严重的库存短缺已经在买家中造成了一种狂热,导致他们出价高于要价。进而导致房价飙升。

  但在很大程度上,那些日子似乎已经过去了。如今,这一趋势已经逆转。在加州的一些城市,房价非但没有暴涨,反而直线下降。

  最大的价格下跌发生在加州南湾圣克拉拉谷地区。在这些城市中,像库比蒂诺和密尔皮塔斯这样的城市,房屋价值中值在过去一年中下降了10%以上(数据来源:Zillow)。

  2019年9月,《旧金山(专题)纪事报》的凯瑟琳·彭德写道:“旧金山湾区的4个县8月份房价同比下降,其中圣克拉拉降幅最大为8%。”

  

  以下是基于Zillow在2019年9月下旬提供的数据。每个城市旁边的百分比显示了过去12个月里房屋价值中值的变化。

  这是根据该公司自有的“房屋价值指数”得出的结论,过去一年房价下跌两位数的城市。

  加州房价同比下跌:

  1.Berkeley伯克利:-3.0% 2.Concord康科德: -1.9%

  3.Cupertino库比蒂诺: -11.5% 4.Fremont弗里蒙特: -3.4%

  5.Gilroy吉尔罗伊:-7.9% 6.Hayward海沃德: -2.4%

  7.Healdsburg希尔兹堡:-6.6% 8.Irvine尔湾: -1.9%

  9.Los Altos洛斯阿尔托斯: -11.6% 10.Martinez马丁内斯: -1.7%

  11.Mendocino门多西诺: -8.4% 12.Milpitas密尔皮塔斯: -10.7%

  13.Mountain View山景城:-8.9% 14.Palo Alto帕洛阿尔托: -12.3%

  15.Pleasanton普莱森顿:-4.9% 16.RedwoodCity红木城:-5.3%

  17.San Jose圣何塞:-9.3% 18.SantaBarbara圣巴巴拉:-3.1%

  19.Santa Clara圣克拉拉:-13.2% 20.Santa Rosa圣罗莎: -1.4%

  

  需要明确的是,这些并不是2019年秋季房价下跌的唯一加州城市。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全州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仍在上涨。

  在某种程度上,旧金山似乎与这些价格下跌“绝缘”。由于城市独特的地理位置,建筑机会有限。与此同时,住房需求依然强劲。因此,与周边城市相比,旧金山有可能经受住这场风暴,并更好地保持其房屋价值。

相关专题:房价,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