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内讧!希拉里和大选女候选人对骂 共和党“呵呵”

京港台:2019-10-21 04:37| 来源:冲击时评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内讧!希拉里和大选女候选人对骂 共和党“呵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还没有决出胜负,但是民主党内却掀起了一场骂战。10月17日,希拉里·克林顿指责本党的众议员塔尔西·加巴德正在被俄罗斯培养成为2020年的第三候选人,分流民主党的选票,从而帮助特朗普当选。加巴德则反击希拉里,“你就是战争女王、腐败化身,让民主党陷入长期的困扰之中,不要躲在代理人后面,从帷幕后面出来直接参加竞选吧”。民主党人的这场内部争斗,对他们争夺2020年大位只有坏处,特朗普和共和党都在偷着乐呢。

  希拉里虽然没有直接点加巴德的名字,因为目前没有其他民主党候选人和俄罗斯有什么联系,加巴德本人和其他民主党人认定希拉里所说的就是加巴德。希拉里和她的团队指出,最近俄罗斯的新闻宣传网站经常报道加巴德的竞选活动,而且加巴德的很多外交政策观点与俄罗斯的利益都非常吻合。加巴德现在民意支持率只有个位数,当然不可能成为民主党2020年大选的候选人。

  希拉里还把加巴德和参加过2016年大选的独立候选人吉尔·斯坦因相提并论。希拉里强调,俄罗斯人知道第三候选人无法取胜,但是民主党出来的候选人,会给民主党带来麻烦,让特朗普赢得更加轻松。希拉里对2016年大选吉尔·斯坦因获得150万张选票耿耿于怀,她认为这些票大部分本来是属于她的,结果失去了作用,让特朗普坐收渔翁之利。

  希拉里看来对输掉2016年总统大选还是不能介怀,在她看来,自己的失败最大的“黑手”就是俄罗斯,而特朗普就是因为“通俄”才获胜的。如果没有俄罗斯特工恢复并公布她的机密邮件,特朗普不可能获胜。当然最后微小的差距,让得了150万票的吉尔·斯坦因也成了希拉里眼中俄罗斯的“卧底”。虽然希拉里不参加2020年大选,但是她也不希望民主党内再出现又一个吉尔·斯坦因,再次让俄罗斯的算计成功。

  2020年大选,民主党人非常踊跃,有19个候选人先后投入选举,经过几轮淘汰还有12名候选人在继续奋战。想赢得2020年大选不靠人多势众,目前领先的几位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陷入“通乌门”连政治献金都快耗尽了,桑德斯身体不好,现在最终能获胜的很有可能就是女议员沃伦。这位沃伦议员自身问题也不少,对阵特朗普没有多少获胜的把握,希拉里才会有把“通俄门”的传闻拿出来再炒作一番。

  只是面对希拉里的指责,加巴德当然也不会坐以待毙,她在接受CNN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成为独立候选人参加2020年大选。同时她发表的推特,也直接攻击希拉里,让人们再次想起,2016年“邮件门”泄漏的希拉里把美国驻外大使明码标价的腐败丑闻。这种丑闻,这次大选的民主党候选人都唯恐避之不及,现在加巴德又在推特上爆炒一番,会让每个民主党候选人都灰头土脸。希拉里的这番炒作,不仅不会让民主党候选人占到便宜,还很可能会在民意支持方面吃亏,完全是偷鸡不成蚀把米的自损之举。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