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投票率破纪录!海外加拿大人积极参与大选

京港台:2019-10-20 00:17|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投票率破纪录!海外加拿大人积极参与大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最近,加拿大选举部门收到了海外加拿大人寄来的选票,数量比历史上的任何一次选举都多。

  

  图片来源:CBC

  加拿大选举部门表示,截至上周五,他们已经收到国际选民寄来的2万1842张选票,是历史上的联邦选举当中投票率最高的一次。

  目前,加拿大国际选民登记册上的人数为5万5529人,自从上个月突然激增了2万多人。比起2015年的选举,这一次多了很多国际选民。当时,国际选民投了大约11000张选票,有15603名选民在登记册上。

  

  图片来源:CBC

  这次选举获得的选票数远远超过过去三次的选民登记人数。2011年,有10733名国际选民登记,2008年有11561人登记。这次变化可能与新规定有关。新规定使得居住在海外的加拿大人更容易投票。

  

  图片来源:CBC

  过去,在国外生活了五年以上的外国人被禁止投票。去年,自由党政府通过了立法,废除了五年的上限,加拿大最高法院裁定赞成取消该限制。

  加拿大选举部门将继续统计邮寄来的选票,一直到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6点。

  

  图片来源:CBC

  犹太社区成员也获得了"额外的投票点"。因为选举日正好是犹太节日,在那天犹太人不能工作、

  投票或竞选。今年夏天,有人游说加拿大选举部门改变选举日期,但被拒绝。目前为止,已有7221名国际选民使用了为犹太人选民设立的额外投票点。

  加拿大选举部门的社交媒体监测部门注意到,有关选举过程的错误信息在网上传播。然而,该机构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投票受到大规模的影响。加拿大选举部门预计将在选举后发布一份关于选举趋势的完整报告。

  原文链接:https://election.ctvnews.ca/elections-canada-reports-historic-turnout-among-international-voters-1.4645263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2: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