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塞罗那“暗潮汹涌” 越来越像是香港翻版(图)

京港台:2019-10-19 00:4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巴塞罗那“暗潮汹涌” 越来越像是香港翻版(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空旷的大街,如临大敌。刚刚到巴塞罗那市中心,越看越像香港(专题)。今天这里要发生“总罢工”,市中心包括加泰罗尼亚广场、西班牙广场、市政广场、火车站附近都会出现较大规模的集会,附近商铺都歇业了。

  就像这几个月,每到周末碰到大规模的游行,香港中心商圈都变得死气沉沉。中午去几家还开着门的店铺转了转,店员说今天只开半天,下午两点就关门。白天,看似平静的城市实际上“暗潮汹涌”。

  “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主场在夜幕降临时结束,随后,“勇武派”就会登场。

  当地人告诉我,暴力示威者活跃在下午五点到晚上十一点之间,他们堵路、纵火、扔燃烧瓶、和警察的对抗,将这座历史和艺术之城变成“巴格达一样的战场”。

  当地人说,他们相信“港独势力”和“加独势力”是相互交流经验的,因为很多在香港街头出现的,消耗警力的手段,在今天的巴塞罗那街头都能看到。

  现在还早,示威队伍开始聚集,还没看到“加泰勇武”是什么模样,但他们应该也和香港废青们一样,不会早起、依仗着和平理性的游行队伍打掩护,入夜后便明目张胆地开始暴力行为。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