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霍思燕这次终于赢了吧?

京港台:2019-10-18 10:03| 来源:金牌审片馆 | 我来说几句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霍思燕这次终于赢了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万万没想到,国内第一个85后“百亿男演员”居然会是杜江?!

  

  从前杜江在影视界都是一个低调的存在,然而近两年杜江竟然开始在主旋律电影中频频刷脸,且不说去年让人热血沸腾的《红海行动》,就说杜江光是在今年上映的电影就有六部,已上映的电影累计票房就突破了62亿。

  杜江就像是上了发条那般,彻底爆发了身体里的能量。

  

  老公如此给力,作为老婆的霍思燕也化身“头号迷妹”在微博中疯狂为杜江打call,言语之中透露着满满的自豪感。

  

  

  

  还记得过去吃瓜群众提到杜江,脑海中浮现的都是“好丈夫”、“好爸爸”的人设,想必这会许多人都在偷偷羡慕霍思燕嫁了个好老公吧?

  

  也不知道在这群“柠檬大军”中,有没有霍思燕昔日好友李小璐的身影,想当初她们可是好的像穿同一条裤子似的。

  

  大家还记得早年间霍思燕组过的“Teddy Family"吗?

  当时霍思燕和李小璐、秦岚、熊乃瑾、甘薇、杨幂等人都是非常好的小姐妹,她们因为兴趣相投,又都养了泰迪狗狗所以聚到了一起。

  

  在泰迪姐妹团中,就属霍思燕和李小璐的关系最好,在诸多合照中两人永远都是挨着坐的。

  

  

  说起来两人的星途其实非常相似,她们都站在了年少成名的高起点上,更巧的是,两人都在半途开始转型走性感路线

  “我的前半生”篇:

  年少成名,急于转型

  二十岁时,霍思燕凭借出演家庭伦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成功进入演艺圈。

  

  二十三岁时,在《少年天子》中首度担任女主角,饰演才貌双全的乌云珠。

  

  之后又陆续塑造了“紫儿”、“小白菜”、“沈吟秋”等童年经典角色,在2007年又凭借青春喜剧片《我要成名》入围第二十六届中国香港(专题)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中国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以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新人银奖。

  

  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霍思燕下定了决心要从“清纯玉女”转型为“性感女神”

  从那时起,关于霍思燕的通稿似乎都离不开“性感”二字,而她本人也像得了露肉癖似的要将性感进行到底……

  感受一下霍思燕当时的画风——

  

  

  光是露肉好像并不能满足霍思燕想要博眼球的欲望,在行为举止上也挺open的……

  比如当众给黄渤送香吻

  

  公开示爱甄子丹,也不顾人家老婆的感受……

  

  甚至还为了一个男人和黄奕公开上演撕x大战!

  话说黄奕曾经有一个前男友叫杨溢,是个小有名气的富二代。

  

  有传闻说此男一边跟黄奕谈恋爱,一边各种撩拨霍思燕,最终霍思燕缴械投降,成功挤走了黄奕。

  黄奕当时也没少在公众面前给霍思燕“穿小鞋”,暗指霍思燕插足了自己的感情。

  

  话说当年的明星也是真的很刚了,霍思燕被网暴了许久后终于忍不住公开点名手撕黄奕。

  

  

  啧啧啧,真是一出好戏。

  

  而当霍思燕各种黑料满天飞的时候,李小璐却以一骑绝尘的姿势拉开了和霍思燕的距离。

  

  回顾李小璐的出道经历,简直就跟开了金手指似的。

  李小璐是童星出身,16岁时凭借剧情片《天浴》获得了第三十五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和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至今为止,她都是金马奖最年轻的影后。

  

  李小璐的星途用一帆风顺来形容再合适不过,大部分80、90后心中的童年神剧中,都有李小璐的身影。

  

  《都是天使惹的祸》

  

  《绝世双骄》

  

  《奋斗》

  因为灵动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使得李小璐的国民好感度非常高。

  当然了,李小璐也曾在转型这条道路上出过岔子,不过当时大部分所谓的黑料都跟李小璐崩坏的脸有关。

  

  “我的后半生”篇:

  春风一吹,绿油油

  各自凭借实力在人生的道路上拼搏了一把之后,霍思燕和李小璐都选择了嫁给爱情回归家庭。

  双方家庭萌娃的诞生,是霍思燕和李小璐不约而同嗅到的“再度回春”的气息。

  通过《爸爸回来了》节目,李小璐女儿甜馨一夜之间成为了风靡全国的“表情包少女”,可爱这一块,被甜馨吃得死死的。

  

  由于甜馨的表现实在太过出彩,当时吃瓜群众无一不感叹李小璐和贾乃亮教女有方,李小璐似乎也很满意自己的“好妈妈”人设。

  

  

  第二年,杜江也带着嗯哼上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但是嗯哼却没有受到甜馨的“网红待遇”,甚至因为在节目中推了奥莉和甜馨差点被网友diss。

  

  

  杜江和霍思燕也被人嘲跟风秀娃,甚至跑去隔壁男团抱李晨的大腿,让嗯哼认李晨做干爹顺便提携下杜江。

  

  相比起李小璐一家的风光无限,没有任何流量加持的霍思燕一家看起来似乎暗淡无光。

  然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有谁能想到一阵突如其来的“春风”会把霍思燕和李小璐吹向两个极端呢?

  

  如沐春风的李小璐一夜之间因为做头成了“平嘻王”,除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网之外,李小璐的口碑也是一落千丈。

  

  在沉寂了许久之后,李小璐再度开始营销起“好妈妈”人设,不过这回吃瓜群众可不买帐了……

  

  

  眼看靠女儿复出无望,李小璐悄咪咪地又重新开起了淘宝,宣布成立个人品牌。

  

  但,还是只能躺平任嘲……

  

  

  反观霍思燕一家在经过春风的洗礼之后,生机勃勃。

  一股子正气的杜江早已是各大主旋律电影眼中的“香饽饽”,多少优秀的电影资源等着砸向他,观众也很吃杜江的颜值和演技。

  

  

  

  再加上杜江和霍思燕这几年在各大综艺节目中晒的一大波幸福家庭的狗粮,让杜江的路人缘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李小璐忙着开淘宝的时候,霍思燕却穿梭在各大时尚活动的红毯上,一个人的生活幸福与否,都能显现在脸上吧?

  

  如今就连单眼皮的小嗯哼也长成了双眼皮的小帅哥啦~(有没有组团偷孩子的??

  

  或许李小璐做梦都不会想到,曾经和自己比肩(甚至还不如自己)的霍思燕,如今会是彻彻底底的人生大赢家吧。

  当李小璐回首过去的时候,她会不会也在某个时刻懊恼自己曾经做过的选择呢?

  也许人生就像是《阿甘正传》中描述的那盒巧克力那般,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颗巧克力会是什么味道。

  比起握有一手好牌,倒不如扎扎实实地走完每一条脚下的路,活得太用力的人往往满盘皆输,而走得稳稳当当的人却最终收获了幸福。无论怎样,每个人脚下的路都是自己选择的,求仁得仁,都是最好的结果。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