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开二度?邓文迪与男子合影 "夫妻式"站姿引争议

京港台:2019-10-18 05:56| 来源:剧毒影响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梅开二度?邓文迪与男子合影 "夫妻式"站姿引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文/温仪

  许多女人都渴望活成邓文迪这样强大又惬意的成功人士,但不是人人都能有邓文迪高超的交际能力以及出众的情商还有手腕,所以一度曾有网友呼吁邓文迪出书讲述她的成功史,但忙着享受生活的邓文迪才无暇顾及。

  

  近日邓文迪又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最新动态,她又到某艺术馆欣赏作品了,并且此行似乎还与一位朋友同行,邓文迪晒出她与一位男子的亲密合影引人猜测。照片中邓文迪身穿浅米色休闲上衣,下面搭配运动裤,头发自然扎在一边看起来很清爽的感觉,已经50岁的她丝毫不显老态。

  

  照片中邓文迪与这位男子“躲”在雕塑像后面,两人肩膀紧挨在一起合影,这站姿很像夫妻,因此亲密合影引来网友猜测,难道女强人又梅开二度了吗?邓文迪平日晒照几乎都是个人或者与一大群朋友在一起,很少见到她单独晒出过与一位男子的合影,因此引来网友的热议很正常,毕竟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多年,对方已经有了新伴侣而邓文迪也该有新的生活才是。

  

  不过对于外界的一切讨论与怀疑,霸气的邓文迪从来都是不予理会懒得解释,哪怕是媒体拍到了她曾经的小鲜肉男友在海边漫步,邓文迪对于新恋情也都是持冷处理态度,不解释不澄清。更不用说只是与一位男子稍显亲密的合影而已,她更不会对外界透露分毫。邓文迪如今生活很惬意,她在国外名流圈打拼多年,早积攒下不少人脉与资源,即使与默多克的离婚官司并没获得多少财产,但她完全有能力靠自己过活。

  

  所以如今邓文迪不似前些年那么努力拼搏,开始放缓脚步打算享受生活,晒照也都是到全球各地旅行散心,趁女儿有休息时间也会带着她们一起到海岛度假,享受一家三口的悠闲生活。现在的邓文迪对名利似乎追求不大,她本身已经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至于感情方面,看邓文迪态度就知道了,有则最好没有也无所谓。

  

  毕竟女人活到了邓文迪这个份上,已经看淡了许多世情,爱情于她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何况如今邓文迪似乎忙着将大女儿格蕾丝打造成与她一般无二的社交名媛,亲自当女儿领路人的带格蕾丝到时装周露面。此前格蕾丝一向不喜出风头不愿高调,但经母亲引荐亲自到时装周见识过之后,似乎不再排斥于公众面前露脸了。

  

  若是未来格蕾丝可以顺利接邓文迪衣钵的话,那她更可以卸下肩头重任肆意享受生活,翻看邓文迪的人生履历可以发现,她也只是近几年才变得不那么拼搏有点喘息机会,往常邓文迪可是名利场的常客,争相参加各种聚会派对打响名声。而如今看邓文迪架势似乎对名与利变得不那么执着,懂得人生该及时行乐,社交账号的内容也从时尚晚宴的合影变成了经常旅行到不同的艺术馆展览馆参加的画面。

  

  而邓文迪的气质也发生不小改变,变得更加知性温婉跟艺术范,或许这就是环境所带给她的改变吧,至于感情邓文迪还是采取随缘态度,虽然晒出与陌生男子的合影,但两人很有可能是至交好友,不过不管怎么说经过与默多克的离异事件后,邓文迪对感情保守了许多,在没确定关系之前她对此事还是三缄其口,对此我们就报以理解观望态度吧!

  

相关专题:邓文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