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嘲讽她是神经病 佩洛西:为总统健康祈祷吧

京港台:2019-10-18 05:51|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嘲讽她是神经病 佩洛西:为总统健康祈祷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与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互骂,已从"三流政客"进化成"小三生政客"。两人隔空对骂更从白宫吵到网上……

  

  川普上载这幅照片,反问谁才是神经病的在崩溃。(Twitter@realDonaldTrump

  美国众议院10月16日以354票对60票,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谴责川普下令美军撤出叙利亚的决定。国会两党领袖随后前往白宫,商讨叙利亚事宜,但结果不欢而散,佩洛西等人提早离席。

  佩洛西:"大家要帮川普健康祈祷"

  民主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川普在会上大发雷霆,指责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是"三流政客"(third-rate politician),形容川普当时有如在"崩溃"(meltdown)。

  佩洛西后更正舒默,并说川普其实是在骂她"小三生政客"(third grade politician),并称大家"应该要对川普的健康祈祷"。暗示川普已一把年纪,还要崩溃般大发雷霆,不知会否出现意外。

  川普:"神经病的佩洛西正崩溃!"

  川普随即在Twitter反击,贴出3张开会时的照片,在其中一张佩洛西站起来指着川普似是开骂的照片,写道:"神经病的佩洛西正在崩溃!"

  还有一张是民主党离开席后的照片,写道:"一事无成民主党,看看佩洛西和舒默,怒气沖沖地冲出会议室!"

  佩洛西没有直接在网上反击,但拿了川普上载,她在指骂川普的照片当成自己的Twitter首页图,似是感谢川普帮她找了一张标志性照片。

  川普现年73岁,是继列根(Ronald Reagan)后最老的美国总统。但事实佩洛西现已79岁,比川普还要年长。

相关专题:川普,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