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美!100岁的南开搞事情,教学楼“动”了起来

京港台:2019-10-17 10:45| 来源:中国青年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超美!100岁的南开搞事情,教学楼“动”了起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太震撼了!

  

  

  

  刚刚,南开大学举行校庆主题楼体灯光秀表演,点亮标志性建筑——主楼,一场精彩纷呈的3D投影表演刷爆朋友圈!

  美图预警

  

  

  

  

  

  

  ‍‍图片不过瘾,还有视频!‍

  百年南开,点亮全球

  除了今晚的灯光秀外,近日,一场“百年南开,点亮全球”的活动也让不少师生和网友怒赞!简直是视觉盛宴轮番上演↓

  

  一时间,包括纽约(专题)纳斯达克、新加坡滨海湾、上海外滩、广州“小蛮腰”、北京奥体公园、西藏布达拉宫广场、海口滨海大道、成都宽窄巷子、香港(专题)铜锣湾时代广场等著名地标建筑大屏幕上,都在向南开大学表白!

  话不多说,上图感受一下!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新加坡×滨海湾 

  

  

  英国格拉斯哥市×格拉斯哥大学

  

  

  上海×外滩花旗大厦、世博谷

  

  

  

  香港x铜锣湾时代广场

  

  

  广州×小蛮腰‍

  

  

  济南×浪潮大厦

  

  长沙×万达双塔

  

  海口×滨海大道

  

  

  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那也必须安排上!

  

  还有天津、深圳、北京、杭州、苏州、南京、吉林、福州、武汉、常州、成都、扬州、昆明、青岛、合肥、南昌、南宁、沈阳、南通、西安等各大城市......

  

  据悉,此次“百年南开,点亮全球”活动是南开校友总会指导,南开上海校友会发起,海内外各地近50个南开地方校友会联合主办。

  “地表最强应援队”

  唱响校歌

  如果你认为只是“点亮”地标建筑物,那就错了......

  活动发起后,各地校友迅速线下集合,组成“地表最强应援队”,唱响校歌!

  此外,10月14-20日,上海全城12000辆出租车也加入应援,点亮后窗碧虎车屏,为南开大学送上生日祝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