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菲律宾南部6.3级强震 商场起火2死20多伤

京港台:2019-10-17 09:39| 来源: 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菲律宾南部6.3级强震 商场起火2死20多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菲律宾南部民答那峨岛16日晚7时37分发生规模6.3、深度仅15公里的强震,已知造成2人死亡,至少20多人受伤,并有大型商场起火。

  

  综合媒体报导,菲律宾火山暨地震研究所(Phivolcs)资讯,地震于昨天晚上7时37分发生在民答那峨岛北可塔巴托省(North   Cotabato)杜路南镇(Tulunan)东南方约22公里处,震源深度仅15公里,附近省份都感受到地震震波,半小时后,苏丹库达拉省又发生5.5级地震;没有引发海啸风险。

  

  不过,截至今天(17日)凌晨的讯息,强震造成诸多民房倒塌,并造成死伤至少逾20人,已知的死伤人当中,就有1名7岁女孩被自家墙壁倒塌砸伤、1名5岁男童死亡。

  

  民答那峨岛强震后,被测得规模4级的仙道斯将军市崖杉诺购物中心(Gaisano Mall)起火,幸好商场人员都已撤离,无人死伤,但大火扑灭困难,直到今日凌晨还在抢救中。

相关专题:南海,菲律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