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35岁华裔警察 家中开枪轰头自杀(图)

京港台:2019-10-17 07:01|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35岁华裔警察 家中开枪轰头自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自杀华裔(专题)警佐李林鸿(Li,Linhong)。图/读者提供

  一名35岁的休班华裔警佐(Sergeant),15日晚在皇后区的家中开枪自尽。这已是纽约(专题)市第十位自杀的警察,凸显警员的心理健康亟待关注。

  根据警方消息,服务于曼哈顿市警24分局的李林鸿(Li,Linhong),在例休的15日晚9时半左右,在位于新鲜草原178街夹Union Turnpike附近的家中朝自己头部开枪。

  亲友发现后立即报警;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性命垂危的李林鸿送往附近的牙买加医院(Jamaica Hospital)抢救,医生于晚10时宣告他不治身亡。

  一位邻居表示,李林鸿一年前才搬到此处,平时待人和善有礼,昨晚听闻他突然自杀离世,感到非常难过。

  另一名邻居表示,昨晚10时左右,他看见一名头部受伤的男子被抬上救护车,大量警察前往该处调查。

  居住在李林鸿家对面的王女士表示,许多警方于15日晚9时35分左右赶到现场,并封锁了案发街道,直到16日凌晨12时才解除封锁。

  王女士说,她只与李林鸿的妻子说过话,案发后上网才得知死者是一名警察,“这太让人震惊了”。

  据悉,李林鸿2012年加入纽约市警,从警察学院毕业前,是纽约市警实习项目(NYPD Cadet Corps)成员,他还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并前往伊拉克。

  纽约市今年已有十名在职警员自杀,全美各地自杀的警察也已连续三年多于殉职的警察,警员的心理健康问题也引起关注。

  市议会不久前就警员自杀问题提出法案,要求警局为警员提供有执照医生的心理辅导。

  

  事发当晚,多辆警车停在案发现场。(Citizen APP截图)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美国,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