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承诺增购农产品 美国农民为什么高兴不起来

京港台:2019-10-17 00:52| 来源:东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承诺增购农产品 美国农民为什么高兴不起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美国总统川普多次强调中方将采购大量美国农产品,国内农民即将大接订单。不过,美国农民似乎对此并未“收货”,有豆农代表对此仅持“审慎乐观”的态度,农业协会亦希望华府能够公布中国增购农产品的实质详情。

  密苏里州农业局主席赫斯特(Blake Hurst)表示,虽然中国增购500亿美元(约3900亿港元)农产品的货量,将是美国农民收成业绩最好年份的两倍,但他强调︰“我们在贸易谈判中得到过很多承诺,但是不是全部都得以成真。”他指中国曾有同意购买农产品,但一周后“反口”取消订单的往绩,形容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他们已学会眼见为实。

  艾奥瓦州大豆协会主席巴多尔(Tim Bardole)直言,对中方大量购买农产品的承诺,持有些少怀疑的态度,指中方过往声称购买农产品以刺激美国市场,但最终反口并伤害美国农民。不过,他仍支持川普开打贸易战:“作为农民,我只想他得到好协议,而非原地踏步。”

  美国全国农民联盟主席约翰逊(Roger Johnson)日前要求白宫,提交中国购买农产品的时间表。他表示乐意见到中美贸易关系得到缓和,但不清楚美国家庭农民及牧场主的明确得益。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