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市多700包加拿大海参华人一抢而空(图)

京港台:2019-10-16 21:22|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好市多700包加拿大海参华人一抢而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代购们疯抢的加拿大(专题)海参,一买就是一大车。(读者提供)

  

  好市多上架的加拿大海参上架就被一抢而空。(读者提供)

  好市多(Costco)常常上架让人意想不到好商品,继去年代购们疯抢Tommy Hilfiger的棉服还历历在目。今年圣盖博谷的多家好市多首次上架海参,又引得大家疯抢,不少代购一买就是一大车,导致想买来尝鲜的华裔(专题)消费者又抢不到,甚至只能上网花高价购得。

  好市多热卖的这款海参是产自加拿大的野生海参,价格为每袋44.99元,每袋重量为一磅。代购们描述,海参是一款食补佳品,常吃海参可以提高身体机能。海参中的胶原蛋白质、精氨酸、磷、烟酸、硅等具有多重功效。同时一转手卖给中国客户,售价可达699元人民币(专题)(折合美金近100元)。

  还有代购开玩笑地说,家里没有矿(意指家庭经济条件丰厚),一样也能吃海参,而且现在中国猪肉都几十元一斤,价格太贵,还不如吃纯天然的野生海参更划算,还有补身体的功能。

  一名华裔民众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在周四时前往位于工业市的好市多(Costco),员工告诉他周末将有700包海参送到店里,结果到了周末他特地跑去买,却又是一售而空。后来有人在社群媒体上以50元一包贩卖,导致很想吃的消费者,只能上网加价买来尝尝。

  华裔汪女士表示,她本来对海参不感兴趣,也不知道如何烹饪,并因没有在沿海城市生活过,也没有吃海产的习惯。但是看到好市多上架这款海参,大家如此疯抢,让她也很想买来尝尝。

  但也有从事贩卖海参的民众表示,这种加拿大海参品质较差,营养价值不高,海参里面那条最值钱的白色桂花蚌已经被取出,而真正含有桂花蚌的海参要价每磅65元。因此这款海参到底好不好,为何受到这么多人疯抢,极可能是因为存在跟风的情况。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